首页 > 戏曲频道 > 戏曲频道首页 > 正文

金鸡颂春 其乐融融——2005春节戏曲晚会主创人员在线精华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1日 17:04)


  2005春节戏曲晚会录制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为了满足观众提前了解晚会内容的愿望,1月21日下午14:00,我们特别邀请春节戏曲晚会的三位主创人员做客CCTV.com,与观众在线交流。

  开场白:

  【总导演:谢桂昌】网友朋友们,我是2005年春节戏曲晚会《金鸡颂春》的总导演谢桂昌,今天回答大家的问题,也非常高兴,首先提前给大家拜年,祝网友们新春快乐!

  【撰稿:张永和】我是张永和,非常荣幸再次作客央视网站,各位网友有有关春节戏曲晚会的方方面面问题,希望你们提出来,我尽力做一些解答。

  【执行导演:李浩天】网友朋友们,我是李浩天,是2005年春节戏曲晚会的现场导演。首先祝大家在2005年能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篇文章共有 5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