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斐贝国际与CCTV品牌•国际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3: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6月7日,斐贝国际电子商务控股有限公司与CCTV国际网站品牌•国际频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双方代表李昱桦(左)、吴纲在斐贝国际全球信息发布仪式上签约后握手。

  在活动现场,斐贝国际提出的3G网店经营模式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凭借创新的运作模式,斐贝国际有望借助CCTV国际性的媒体资源,提升品牌力,以期在更深领域里拓展消费管道。斐贝国际首期拟开放15万家网店,为10万名女性提供免费创业机会和免费经营培训。

  此次联手CCTV品牌•国际,同步启动斐贝大陆、斐贝香港、斐贝北美三大电子商务平台,斐贝国际表示,驾驭着女性经济、电子商务、生产消费三大趋势,3G网店正引领着网店经营模式快速迈向电子商务新时代。

责编:唐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