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斐贝国际百城千店授牌仪式在京同步举行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3: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2008年6月7日,在斐贝国际3G网店全球发布仪式上,斐贝国际百城千店授牌仪式同步举行。

  活动现场,斐贝国际董事局主席李昱桦先生与斐贝国际五十位精英会员签定了3S 善美精致生活体验店授权合同书,帮助会员实现了斐贝网上店铺落地的梦想。

  据李先生介绍,后期斐贝国际还将培养并吸纳更多的精英会员加入百城千店。通过线上线下店铺经营培训和善美天使工程的实践,帮助会员实现创业梦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培养其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

  斐贝国际此次的授牌的精英会员对此表示了积极肯定的态度,他们表示在斐贝国际的带领下,有信心实现彩虹人生的梦想,寻找到幸福美满的生活。

责编:唐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