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中国都江堰首届网络音乐节即将开幕(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19日 17:20 来源:CCTV.com


  “2006中国首届网络音乐节” 将于2006年8月8日—12日在成都都江堰举行。分别由“网民狂欢周”、“青城山高峰论坛”及“中国金唱片奖网络歌手颁奖典礼”三大部分组成。

  “网民狂欢周”以Cosplay巡游、Flash展示、网络金唱片入围歌手等联袂现场倾情表演、“众自乐”卡拉OK比赛等一系列娱乐方式,向人们展示当今最为流行的时尚娱乐元素。

  “青城论道——数字化时代网络音乐创意发展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文化部等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教授、各相关公司领导及媒体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表论文。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数字化时代网络音乐创意发展”。论坛涉及的内容主要有当前中国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最新动向及政策,新技术下音乐及网络音乐与创意产业的整合,手机音乐、网络音乐下载版权的保护与界定,网络音乐经营模式的探索及发展前瞻,数字化时代文化遗产的保护、开发与利用,国际网络音乐经营模式的介绍等业内人士所关注的问题。

  此次音乐节最为瞩目的“中国金唱片奖网络歌手颁奖典礼”定于8月12日晚举行。届时朱明瑛等著名歌唱家,吉祥三宝、容中尔甲、谭维维、董燕妮、顾莉娅、萨顶顶等知名流行歌手,获第五届金唱片奖的庞龙,获第五届金唱片网络歌手奖的香香、杨臣刚、东来东往,获网络歌手新人纪念奖的小宇、张妮可、鹏飞、栗子、红色井冈山、浩瀚、东学、小D、小辉以及国内其他知名网络歌手刘嘉亮、汤潮等将同台联袂演出。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网络天地人。“2006中国都江堰首届网络音乐节”组委会,通过成功举办“2006中国都江堰首届网络音乐节”,争取将网络金唱片奖颁奖典礼永久落户成都都江堰,并经过3—5年的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可持续发展的国家级文化品牌。

责编:芊川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