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音乐频道 | 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  
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
为进一步发展传统武术和促进交流,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将于2004年10月16日至20日在郑州市举行。本届武术节以“以武会友,共同进步,弘扬传统武术”和“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推动武术在全世界的普及与推广,促进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并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和促进武术进入奥运会做出积极贡献。
主创人员专访
· [网站专稿] 值得骄傲的创新和超越
由中央电视台整体策划并运作的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即将于10月16日晚在河南省郑州市河南省体育中心隆重上演。10月13日,CCTV.com记者赶赴郑州,对本次武术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的主创人员进行了专访。
  吴楠:期待观众接受我们的创新和超越
  谈起这场晚会的特色,本场晚会总导演,中央电视台《音画时尚》栏目制片人吴楠的言谈话语之间始终流露出对本场晚会得以创新和超越以往的骄傲和对观众能够接受这种创新和超越的期待。
  吴楠导演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晚会主创团队。灯光总设计师为与其进行过多次合作的老搭档沙晓岚,舞美总设计师为香港的首席设计师周炳坤,舞蹈总监为经验丰富、屡获殊荣的丁伟,音乐编辑为制作“雅典八分钟”的武咪咪。
开幕式文艺晚会节目单
· " class=list>《云深处,心深处》 演唱:宋祖英
· " class=list>《牧羊曲》 演唱:王莹
· " class=list>《好想 好想》 演唱:赵薇
· " class=list>《禅与武》 演唱:吴彤 黑豹乐队
· " class=list>《青春手卷》 演唱:童安格
· " class=list>《忘不了》 演唱:童安格
· " class=list>《让生命等候》 演唱:童安格
· " class=list>《霸王别姬》 演唱:孟广禄
· " class=list>《谁说女子不如男》 演唱:虎美玲等
· " class=list>《江山万年》 演唱:于魁智 李胜素
· " class=list>《精忠报国》 演唱:屠洪刚
· " class=list>《龙的传人》 演唱:王力宏
· " class=list>《唯一》 演唱:王力宏
· " class=list>《出塞曲》 演唱:韦唯
· " class=list>《心海无央》 演唱:戴玉强
· " class=list>《红袖飘香》 演唱:王丽达
· " class=list>《飞天》 演唱:沙宝亮
· " class=list>《星语心愿》 演唱:张柏芝
· " class=list>《夸张一夜》 演唱:张柏芝
· " class=list>《英雄》 演唱:孙楠
· " class=list>《黄河渔娘》 演唱:彭丽媛
· " class=list>《心比天地宽》 演唱:田震
· " class=list>《天地心胸》 演唱:孙楠 戴玉强
晚会图集
晚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