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乐频道 > 第十一届歌手大奖赛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职业组团体决赛通俗唱法评委简介

央视国际 (2004年07月15日 11:12)

  卞留念

  作曲家,东方歌舞团音乐指导,国家一级作曲。代表作有《愚公移山》、《今儿高兴》、《欢乐中国年》等。曾荣获“五个一工程奖”、亚洲广播联合会“文化娱乐金奖”等多个奖项。

  肖 白

  音乐制作人。代表作有《相约九八》、《公元一九九七》、《奥林匹克风》、《举杯吧朋友》等,并为《哪吒传奇》、《啼笑因缘》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创作主题歌。多次荣获国内外音乐大奖。

  甲 丁

  词作家,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创作员。代表作有《知心爱人》、《心情不错》、《二十年后再相会》等。荣获过“五个一工程奖”和 “金鹰奖”、“星光奖”等。2003年被评为北京“十大杰出青年”。

  李小沛

  音乐人,中央电视台一级录音师。多次担任春节联欢晚会及各类大型节目的总录音师,录有电视节目数百部,为多部电影录制音乐,并录有多部著名 CD唱片。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及国际录音大奖。

  雷 蕾

  作曲家,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国家一级作曲。代表作有《四世同堂》、《便衣警察》、《渴望》、《编辑部的故事》等电视剧插曲。曾荣获 “飞天奖”和新时期“十佳金曲奖”等多个奖项。

  张千一

  作曲家,总政歌剧团国家一级作曲。代表作有交响音画《北方森林》、歌剧《我心飞翔》、舞剧《大梦敦煌》、歌曲《青藏高原》、《嫂子颂》、《在那东山顶上》等。多次荣获各类音乐奖项。

  徐沛东

  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党组书记。代表作有歌曲《我热恋的故乡》、《亚洲 雄风》、《篱笆墙的影子》、《爱我中华》、《大地飞歌》等。曾多次荣获 “飞天奖”、“金鹰奖”及“五个一工程奖”等。

  赵 传

  台湾音乐人。代表作有《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我是一只小小鸟》、《勇敢一点》等等。多次参加世界各地的音乐演唱活动并获各类大奖。

  苏 越

  作曲家,音乐制作人。代表作有歌曲《血染的风采》、《黄土高坡》、《姐妹弟兄》及电视剧《永不放弃》、《结婚十年》、《大汉天子》主题歌等。曾荣获“五个一工程奖”等多个奖项。

  金兆钧

  音乐评论家,《人民音乐》编辑部主任。发表各种论文、评论数百万字,著有《光天化日下的流行——亲历中国流行音乐》一书,担任过多台演出活动的总体策划和艺术设计。获得过多种国家级奖项。

  赵 光

  作曲家,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副教授、上海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代表作有《弦乐协奏曲》、《交响素描》及歌曲《我是天真》等。曾荣获“上海亚洲音乐节原创歌曲金奖”等。

  陈小奇

  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中国轻音乐学会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乐学会会长。代表作品有《涛声依旧》、《大哥你好吗》、《我不想说》、《九九女儿红》等。曾荣获1994-1995年度“中国最杰出音乐人奖”等。

责编:芊川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