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辑:王筝--《我们都是好孩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26日 19:24 来源:

  整张专辑以一个女孩的成长经历为主线,从描述孩童时代无忧无虑的同名主打歌《我们都是好孩子》到描写恋爱中的甜蜜与苦涩《明天就要嫁给他》、再到结婚生子、继而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的满足与凄美的《对你说》,歌曲犹如牛奶般细腻浓郁,无不感人至深;期间在舒缓中穿插两首清新凉爽的快歌《一杯咖啡到天亮》和《爱你,mon cheri》,宛如一首美丽的抒情诗,让人耳目一新。

  新专辑不仅在理念和曲风上有着很大突破,造型也是一大亮点。为了拍摄专辑封面,王筝尝试了各种不同的造型风格,其中包括红色俏丽的英伦装、幽雅复古的紫色丝绒和时尚动感的运动装。相比首张专辑的封面,王筝呈献给大家的是更为精致的装扮。《我们都是好孩子》的唱片封面设计出自王家卫影片的御用香港设计师―陈华雄之手,他在忧雅与唯美的风格上融入了古典美学的设计理念,运用黑色线条勾勒出一个富有梦幻般色彩的世界,繁茂的植物、飞舞的蝴蝶和油画里的天使相应成趣,使得“好孩子”王筝仿佛置身于希腊神话中的公主般楚楚动人。

  专辑曲目

  1、我们都是好孩子

  2、想着你 睡不着

  3、一杯咖啡到天亮

  4、衬衫

  5、我的心你什么时候还我

  6、明天就要嫁给他了

  7、对你说

  8、我的乖

  9、想把我唱给你听

  10、爱你mon chéri

  11、我们都是好孩子(伴奏)

  12、明天就要嫁给他了(伴奏)

  13、一杯咖啡到天亮(伴奏)

责编:芊川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