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彩虹乐队L´Arc-en-Ciel第十张专辑《觉醒Awake》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7月04日 15:24 来源:CCTV.com

  亚洲知名度最高的超级乐队--彩虹最新力作,向全世界呼唤“世界需要觉醒 世界需要和平”中国首张与日本同步发行的日语专辑,9月开始的亚洲巡演将首次造访上海引爆人气。

  收录:

  4张日本ORICON冠军单曲:“自由的招待”、“KILLING ME”、“NEW WORLD”、“叙情诗”

  最受欢迎的动漫《钢之炼金术士》05年夏天最新电影版主题歌“LOST HEAVEN”

  祈求和平 反对战争“星空”

  2005年最感人至深的爱之歌“My Dear”

  作为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忠实Fans簇拥的日本摇滚天团L'Arc~en~Ciel(彩虹乐队),即将于2005年6月22日发售他们出道以来的第十张专辑《AWAKE》。在2004年展开《SMILE》攻势热潮未退之际,凝结了主唱hyde、贝斯手tetsu、吉他手ken、鼓手yukihiro四人情感交流的最高杰作《AWAKE》又横空出世。

  新专辑全12曲之多,在曲风上也涵盖了包含流行、爵士、金属乐等多种风格要素,不仅有“唯美飘逸的抒情曲,也有充满希望的流行曲”,无论是质还是量都十足地体现了他们"觉醒"的气势!其中“自由的招待”、“New World”、“Killing Me”、“叙情诗”四首,于04~05年依次作为热身单曲发售,每次均荣登日本ORICON公信榜第一位宝座!“LOST HEAVEN”将作为日本人气极高的动画片《钢之炼金术士》2005热盼剧场版的结尾曲目,充分显示了乐队蓄势开发中学年龄层听众的决心。

  《AWAKE》大碟在团员四人的精心排序下,细腻地展现出一个统一的世界观。用主唱hyde的话说,这次在作词时因为感受到“无偿之爱”而无法去考虑其他的主题。“TRUST”所呈现的“信赖”,“MY DEAR”空灵的旋律间倾泻而出的纤细情感,像是"大闹一场"的爆发曲“EXISTENCE”,“星空”中传达着的希望,以及最后在“twinkle, twinkle”充满幸福感的包围中获得新生,都真诚地展现出来自彩虹特有的迷人世界。

  "把自己全身心献给乐团"所制作而成的这张专辑《AWAKE》,将不仅仅是团员间共鸣之作,2005年乐队将首次展开亚洲巡演,相信《AWAKE》会成为这场“觉醒”之旅前难忘而耀眼的启明星!

责编:阿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