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乐频道 > 乐坛资讯 > 正文

《同一首歌》获“中国十大文化推动力品牌”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3日 16:47)

  为表彰在中国社会发展进程中推动社会进步的积极力量,发掘和培育具有国际意义的品牌和企业,2005年5月28日,首届“中国十大文化推动力品牌(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同一首歌》栏目作为唯一一个媒体品牌与第一汽车、康佳集团等单位同时荣获中国十大文化推动力品牌。

  本次活动的获奖单位是通过公众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的。活动旨在表彰那些通过自己的行为(产品或服务)在各自领域引领了潮流、或为社会创造了财富、贡献了知识、提供了新的行为方式,从而对人们的社会生活产生了积极、广泛而深刻的影响,推动了行业、产业和整个社会进步的名企名牌、名家名流。

  《同一首歌》栏目以其一贯的精益求精、超越创新和热心公益的精神,制作了一场场引领时尚的精彩节目,给观众送去了一次次视听盛宴,同时把欢乐和爱心撒向千家万户!这次获奖对《同一首歌》栏目来说,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栏目将不懈努力,不断奉献更多更好的优质节目回馈观众!

  进入《同一首歌》栏目网页

责编:芊川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