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乐频道 > 乐坛资讯 > 正文

央视2005年春节歌舞晚会进入紧张制作阶段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03日 17:31)

  CCTV.com消息(新闻30分):中央电视台2005年春节歌舞晚会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中央电视台2005年春节歌舞晚会以中国的传统颜色“中国红”为主题,象征着开放的中国蓬勃旺盛的生命力,代表中国百姓的喜庆欢乐,全面展示了节日的欢腾和文艺的繁荣。晚会由“大吉大利.开门红、团团圆圆.岁岁红、欢天喜地.歌舞红、盛世祥和.别样红、春暖大地.中国红”等五部分组成,汇集了彭丽媛、宋祖英、张也等著名歌唱家和田震、满文军等歌手,为晚会带来了自己的新歌或代表作。

  晚会除保持往年春节歌舞晚会的喜庆欢乐的风格外,在舞台布景、演员服装的颜色设计上着力渲染热情的红色。精心设计的舞蹈、伴舞及器乐联奏,使晚会显得格外大气磅礴,烘托出盛世欢歌的节日气氛。

  中央电视台2005年春节歌舞晚会将于2月8日除夕20点30分在中央电视台2套节目中与观众见面。

责编:芊川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