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乐坛资讯

  沉寂的八年

  【深灰色3】八年时间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是不是太漫长了?你会不会担心你的歌迷把你给忘了?你怎样让他们重新接受并喜爱你呢?

  【歌手俞静】我当然会担心歌迷会把我忘了,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我也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我经常会上网去看网友给我发来的帖子,他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非常感动,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发新唱片《静》的同时会发一张《静挑细选》的精选集,这主要是来报答一直支持我的老歌迷朋友们。关于是否会被遗忘,我觉得这很自然,你不出新的东西,你就会被遗忘,关键是作为歌手,我的心态要调整的非常好,在做宣传的时候,我尽量把自己当做一个新人来看,这样所有的宣传工作都变的非常轻松和愉快。

  【深灰色3】你沉寂的八年间,都做了些什么?你觉得这八年的经历对你的音乐和新专辑的创作有什么影响?

  【歌手俞静】我在这十年时间里,应该说是顺利过、开心过、低靡过,也挣扎过,好在音乐一直能够陪伴着我一路走过来,音乐能让我更敏感的去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到生命的可贵。所以在这八年里面的经历,尤其是对一个女歌手,我觉得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一段时间,我也经历了生活和事业的顺利和不开心,让我的神经得以永远的保持敏感,这样我才能够更投入的做我的音乐,尤其是我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心态非常的平静,这样我才能够沉下心来全新做我的唱片,这也就是新唱片《静》所要表达的状态,希望你能够感受得到,没有太多的挣扎,非常的咖啡情怀,在都市生活里这一份难得的休闲,希望你也能够同样的拥有。

  【祝福你一生】这些年你的新歌不少,但宣传一直很低调,是因为公司对你的支持力度不够呢?还是因为你自身的原因呢?

  【歌手俞静】我想两方面原因都有,我是一个很被动的人,一点也不张扬,也不懂得宣传自己,作为艺人这是一个弱点。再一个,我一直没有特别好的公司来帮助我,直到2004年跟德邦志远的合作,才让我的想法得以实现。其实我生活当中,是一个很低调很随意的人,一条牛仔裤、一件T恤,扎个马尾辫就可以出门了,但是作为艺人,就不可以这样,这是我最感到麻烦的一点,但是为了我的歌迷,为了推广我的新唱片,我只能在这当中去寻找乐趣,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只不过是花一点时间,应该高兴才对呀。

  都市情怀,咖啡色彩,浪漫情节

  【draclosta】俞静你好,这些年我一直是你的忠实歌迷,能够一次买到你的三张专辑真是太激动了。近年来你的曲风一直在变化中,新歌老歌我都喜欢,不过我还是很想知道你还会不会唱早先那些风格的歌曲。

  【歌手俞静】如果有机会我还会的。7月22号我在那天进行了新片的发布会,同时发行了三张唱片,一张叫《静》,是休闲概念、咖啡色彩的音乐,全部是全新的新歌;另外一张叫《静挑细选》,是我过去所有作品的一张精选集,同时还发了一张MTV的DVD版精选集,这对于我来讲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阶段,因为我唱歌从1994年到现在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2004年是我的又一个新起点,所以一下子发了三张唱片,希望能够给一直支持我的网友和歌迷很好的选择和一张答卷,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

  【风过耳】俞静好!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你的新专辑吗?你认为哪些歌最被你看重,说来听听?

  【歌手俞静】我觉得这张新唱片表达的是一种都市生活里的休闲和浪漫,每一首歌之间没有空白,都会用一种背景把它相连,所以它们是一个整体。我个人来讲,我喜欢《深夜电影台》和《偶遇》。另外因为天气的原因,我在冬天会听《雪花》和《寂寞飞翔》,夏天听《往日玫瑰》,在阳光的午后,我会点一杯《咖啡》,看着《过路人》,想想《没什么》,漫步在《海边公路》,呼吸着《九月》清爽的空气,所有的烦恼和忧郁都被《Let it go》,这样一个温馨浪漫的画面,你要不要看?那就让我们相聚在《深夜电影台》!

  【风过耳】太浪漫了!你是我见到过最富有诗情画意的女歌手,好喜欢唉!你觉得开车的时候听哪一盘碟最好?

  【歌手俞静】开车的时候,如果路况很好,就可以听一些节奏感强的音乐,如果路况不是很好,就听一下能让你放松下来的音乐,北京的路况就不是很好,建议大家在开车的时候来听我的新唱片《静》,这样你就不会那么烦燥了!:)

  【彤儿4】为什么以”静”给新专辑命名呢?是不是代表了你的一些自己的东西呢?

  【歌手俞静】这张新唱片的风格是休闲概念,咖啡色彩的音乐,是能够让人放松下来的音乐,非常的都市情怀,咖啡色彩,浪漫情节,是这张唱片的主打风格。一种能够让人放松下来的音乐,当然是静。

  【深秋故事1】你想通过新专辑告诉人们怎样的一个余静呢?对于你的新专辑,你个人最钟情于哪首歌?你觉得还有没有遗憾的地方?

  【歌手俞静】我只是想通过新唱片来给大家描绘一幅休闲咖啡色彩的都市生活,希望你们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在您闲暇的时间里能够品位一杯我用音乐调制的音乐咖啡。它的香甜和苦涩只有你自己能够感受的最真实,我个人非常喜欢《静》这张唱片最后一首歌《深夜电影台》,非常的感性,非常的复古。要说到遗憾,当然有,但我不是个完美主义者,我只能把遗憾留在下张唱片里面去弥补。

  【祝福你一生】如果让你比较一下这两张专辑,你会喜欢哪一张更多一些呢?

  【歌手俞静】如果你有一个50岁的母亲,问她喜欢现在的你?还是三岁时候的你?她会怎么回答呢?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编辑:芊川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