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线上之声

  我的平凡生活


  【lyle1023】听说你的剧本都是用手写的,是吗?真喜欢你的为人。

  【嘉宾黄磊】因为不会用电脑,所以是用手写,用手写有用手写的好处,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紫茎藤兰】有时候会觉得用键盘敲出来的东西总是少了点生气,你会不会也有这种感觉呢??

  【嘉宾黄磊】有同感,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对写字和打字一直有一个很特别的情感和偏向。

  【凌煊】喜欢用这种方式与喜欢你的朋友沟通吗?

  【嘉宾黄磊】喜欢,可惜我不太会用电脑,我将来学了,可以跟大家在网上沟通。

  【爱上自由】很高兴你能来,可是时间太短,告诉我你的QQ吧!我们私聊,我是不是很自私?

  【嘉宾黄磊】我不会用电脑,所以不会Q,抱歉!可以写信给我,寄到电影学院表演系黄磊老师收即可,邮编100088。


  【conan-jerry】呵呵,似乎每次看到的都是这种表情,磊GG似乎一直有很多的问题要思考,如果偷得空闲,最喜欢想什么问题呢?

  【嘉宾黄磊】其实常常会想着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比如说,浇花、喂鱼、遛狗,可我觉得这才是真实的生活。演艺事业其实只是一个暂时的光环。

  【娴雅8】黄老师你种的丝瓜怎么样了?

  【嘉宾黄磊】我的丝瓜挺好的,现在差不多有三十公分长了,已经长出七八根了,够做两盘菜了,推荐给大家一个丝瓜的做法,叫“蒜蓉蒸丝瓜”,方法如下:丝瓜洗净切段,切蒜蓉撒在上面,再加点盐和鸡精,蒸十分钟左右,起锅淋上香油,即可食用。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编辑:芊川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