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18: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

    1、主办单位:中国博物馆学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博物馆学会

    2、承办单位:北京地区各博物馆、各区县文化委员会

    活动时间:5月18日前后一周(以5月18日为主)

    主要活动内容:

    一、主会场活动

    时间:5月18日

    地点: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

    内容:1、“博物馆文化长廊”

    5月18日主办方将在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院内,以长廊的形式,聚集北京地区60余家博物馆。展示、宣传各博物馆的特色展览及发放宣传品,用展示、参与动手并举的方式宣传博物馆,吸引观众走进博物馆。

    2、“辉煌的历程 华彩的乐章——北京博物馆60年”巡回展览

    该项展览拟采用图片形式,集中展示北京地区博物馆60年辉煌历程。通过博物馆建设成就反映建国60年北京地区文博事业的发展。在主会场首展后,到北京各区县进行巡展。展期将持续至年底。

    受主会场场地限制,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主办方将采取组织观众参加主会场活动,不对散客开放。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