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影视快讯----
影坛人物----
幕后花絮----
电影特技----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一周电影排行榜

9月28日—10月04日
故事片 侦察兵
故事片 特警伏魔
宋河动作90分 致命密函
故事片 寻枪
佳片有约 珍珠港
故事片 我的美丽乡愁
故事片 雷霆战警
中国电影报道(周末版)
佳片有约257(1)
译制片 憨豆先生(英国)

编辑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一周国际影讯 >> 幕后花絮 >> 正文
拉塞尔·克罗带来:《世界的远边》

  

  拉塞尔·克罗今年带来了新的电影《世界的远边》,他扮演了一艘战舰的船长杰克·奥伯瑞,保罗·百特尼扮演了船上的医生斯迪芬。

  船有个独特的名字“惊喜号”,却不幸受到了敌人的攻击。敌人来势凶猛,“惊喜号”逐渐抵挡不住了,船上大部分士兵受了重伤,眼看就要全军覆没。这时候,杰克·奥伯瑞作为船的主人,内心被强烈的责任感所鞭笞,面临他的是两个选择:一个是去世界远边的海洋出口,另一个是去截退敌人退路的入海口。

  他该怎么做呢?如何选择,这是个问题,不仅事关个人生死,而且关系到整个国家的命运。

  精彩视点:

  今年特别流行航海题材的电影,《加勒比海盗》掀起的热潮还未退去,拉塞尔·克罗就带着这部《世界的远边》来了。作为奥斯卡影帝,他的演技当然无话可说,尤其擅长扮演内心充满责任感的硬汉、英雄形象。当然,《美丽心灵》里,他也毫无例外地成为一个战胜自己的英雄。

  本片改编自著名小说家帕瑞克·欧·布瑞安的第十本小说,前九本都是关于英国海军航海历史的。(文:陈洁)

 

  

 

 

 

 

 

 

 

 

责编:陈洁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