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影视快讯----
影坛人物----
幕后花絮----
电影特技----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一周电影排行榜

9月28日—10月04日
故事片 侦察兵
故事片 特警伏魔
宋河动作90分 致命密函
故事片 寻枪
佳片有约 珍珠港
故事片 我的美丽乡愁
故事片 雷霆战警
中国电影报道(周末版)
佳片有约257(1)
译制片 憨豆先生(英国)

编辑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一周国际影讯 >> 幕后花絮 >> 正文
有一个女人,她《超越边界》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高尚的人不为钱财所限,宁愿放弃物质的富裕而选择一种精神的高洁。在美国,或是在英国,有一些人,她们是理想主义者,他们放弃了上流社会的生活来到非洲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莎拉就是这样一个女子,她有一个非常体面的家庭,生活在伦敦的上流社会,衣食无忧。有一天,她遇见了一个人——尼克,这个人是她生命中从未遇见过的类型:叛逆的医生。他宁愿忍受误解也要去帮助那些处于战火烽飞国家的人民,他认为只有他们才最需要帮助。

  被尼克和他的组员的无私热情感动,莎拉冒了一个险:放弃现有的一切,随他们来到非洲一个战乱国家开始一段危险的旅程。

 

  精彩视点:

  安吉利娜·朱莉在参演完《古墓丽影2》后悄无声息地拍摄了电影《超越边界》。这部电影改动了很多次女主角的人选,最后才确定了本来就爱做善事并担任联合国慈善大使的安吉利娜·朱莉。女主角是一位典型的现在并不多见的理想主义者,对周围大多数追求财富而不惜一切代价的人来说,她的行为真是一剂清凉药,让我们好好想想,也许生命中重要的不只是那些。

   (陈洁写稿)

责编:陈洁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