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影视快讯----
影坛人物----
幕后花絮----
电影特技----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一周电影排行榜

9月28日—10月04日
故事片 侦察兵
故事片 特警伏魔
宋河动作90分 致命密函
故事片 寻枪
佳片有约 珍珠港
故事片 我的美丽乡愁
故事片 雷霆战警
中国电影报道(周末版)
佳片有约257(1)
译制片 憨豆先生(英国)

编辑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一周国际影讯 >> 电影特技 >> 正文
让他当七天上帝——《全能上帝》

  布鲁斯是纽约州怀尼电视台的新闻记者,他早已经腻了负责报道什么人权利益的新闻。他的女朋友格蕾丝是个漂亮的甜妞,和他同居了五年。按理说,布鲁斯应该很满足才对,可是他总相信自己是怀才不遇,有朝一日能当上主播,那才是他的用武之地。格蕾丝为此特别反感他这一点。

  机会是来了,他们单位的男主播退休了,布鲁斯得到了第一次上镜的机会。可是他却意外地听到了让他最气愤的消息:自己的死对头升任主播了!他气愤难奈,开始在镜头前语无伦次胡言乱语。他得到的自然是一纸开除通知。

  接下来的日子,他不停地抱怨,责问为什么上帝给他这么多的苦难,还气跑了亲爱的格蕾丝。第二天早晨,有个人不停地呼他,他疑惑地打了这个电话,电话里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告诉他:我可以给你一份工作。

  布鲁斯飞车赶到了他们约见的地方,见到的只是一个黑人老看门人!这个人其实就是上帝,他已经听够了布鲁斯的抱怨,决定把自己神圣的力量赐给他一星期,让他来管理这个世界,尝尝滋味如何!

  布鲁斯真是求之不得,他决定先要满足一下自己的小小私欲:当然要整死自己的死对头,并要电视台好好看看得罪自己的后果如何!至于人们的祈祷以及上帝必须要看的信件,他全懒得理会了,并对那些祈祷都社定成了自动回复:都行!

  世界很快就乱了套了,这个冒牌上帝该怎么收场?

  精彩视点:

  谢天谢地,金·凯瑞终于不再用那些所谓的有深度的电影折磨自己了,他还是回归了喜剧的怀抱,这对广大观众来说是多么高兴的事情。本片上映一周就收回了全部投资,打败了《黑客帝国2》的票房记录。参加演出的明星也毫不含糊,摩根·弗里曼扮演厌倦了听人们祷告要去度假的上帝,而布莱特·皮特的漂亮妻子电视明星詹尼弗·安尼斯顿则扮演了理智可爱的格蕾丝。超级名星阵容+喜剧故事=圆满票房,果然是成立的,至少对金·凯瑞来说如此。  

   陈洁写稿

  

 

 

 

 

 

 

 

 

 

责编:陈洁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