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影视快讯----
影坛人物----
幕后花絮----
电影特技----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一周电影排行榜

9月28日—10月04日
故事片 侦察兵
故事片 特警伏魔
宋河动作90分 致命密函
故事片 寻枪
佳片有约 珍珠港
故事片 我的美丽乡愁
故事片 雷霆战警
中国电影报道(周末版)
佳片有约257(1)
译制片 憨豆先生(英国)

编辑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一周国际影讯 >> 幕后花絮 >> 正文
一定要找到他——《杀死比尔》

  剧情:女杀手复仇的简单故事

  致命毒蛇暗杀小组是一个暗杀组织,“新娘”曾经是其中的一员。她企图通过结婚来逃脱所属的组织,但是他的前任同事以及老板比尔的到来破坏了这一切。在婚礼中新娘请求:“比尔,我怀孕了,是你的孩子。”可是等待她的是“砰”的一声枪响!

  她头部中弹,整整昏迷了4年,苏醒后,她发誓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报仇。她的头一个任务就是在叛徒中找到一个日本毒贩子组织的女头目并解决掉她。在冲绳,新娘得到了一个由世界上最后一个伟大的铸剑师制作的双刃剑,这使她向所无敌。

  她决定踏遍全球也要找到比尔,干掉他,这是新娘的任务:哪怕足迹便步美洲、日本与中国。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在本片的巨幅海报宣传上赫然印着:昆汀·塔伦蒂诺的第四部作品。1994年昆汀·塔伦蒂诺以他的著名作品《低俗小说》名声在外,荣获了奥斯卡7项提名奖与最佳剧本奖。这个导演一向以自己迥异的风格而闻名,而且善于在电影里表现暴力和黑帮。这次,他带着《杀死比尔》去了中国北京以及东京,就为了在电影里体现东方武术。

  按道理说,故事的整个剧情是再简单不过了的,用一句话足以概括:杀死比尔。但是,在这位被称为“鬼才”的导演手里,再简单的情节也会变得精彩万分,实在令人期待。

  风格:中国工夫

  昆汀认为自己的这部电影是一部十足十的动作片,为此他专门请来了世界极重量专家作武术指导——袁和平与千叶真一,同时汇集了乌玛·瑟曼、刘玉玲等大牌明星参加演出。虽然这部电影的足迹遍步墨西哥、日本和中国,但是大部分场景都在北京完成,所以影片中更多地体现的是中国风情。据说身材高大的乌玛·瑟曼曾经让张艺谋吓了一大跳:这样的人也需要动用三个人高马大的保镖吗?

 

  

 

 

 

 

 

 

  

责编:陈洁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