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 | CCTV-6春节电影嘉年华 | 冯小刚电影作品展播  
冯小刚电影作品展播
1997年的《甲方乙方》(2月11日/初三CCTV-6播出)在葛优、刘蓓、英达、傅彪等京城大腕的共同演绎下,几个貌似“荒诞”的圆梦小品组合就从此开创了冯小刚国内贺岁影片的先河。
2000年的《一声叹息》(2月16日/初八CCTV-6播出)缺少了许多王朔语言的影子。但尽管如此,冯小刚把恋情的诱惑与浪漫、婚姻的甘苦与价值、男人的最爱与最痛、情人的无怨与无悔、妻子的可怜与可叹都汇成这一声由衷的叹息,让身处“风雨飘摇”的男人在感同身受的强烈共鸣中,身不由己地走进了场场爆满的影院。
《大腕》(2月17日/初九CCTV-6播出)虽然没有敏感严肃的主题,但冯小刚对当今市场上形形色色的广告商、赞助商的揶揄和调侃,用一个黑色幽默的创意,同样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追捧。
《手机》(2月18日/初十CCTV-6播出)是冯小刚带给广大影迷的一个“意外烦恼”。影片的上映不仅以其敏锐的社会视角掀起了婚姻信任度的轩然大波和“做人要厚道”的社会大讨论,而且还以其5300万元的票房佳绩摘取当年的票房冠军。
《不见不散》(2月14日/初六CCTV-6播出)是冯小刚1998尝到贺岁电影的甜头后,勇立潮头、顺势而上推出的第二部贺岁电影。虽然故事发生在美国,但冯小刚仍以其京味语言的幽默天赋和葛优的喜剧表演,在与当年陈佩斯、温兆伦主演的《好汉三条半》、冯巩主演的《没事偷着乐》、赵本山主演的《男妇女主任》的过招中,斩关夺碍、连下三城,再次摘取了当年票房收入的桂冠。
《大撒把》(2月9日/初一CCTV-6播出)熙熙攘攘的机场大厅。顾颜正送别去加拿大自费留学的妻子。妻子很兴奋,顾颜却相当平静。目送妻子的身影消失在海关进口。突然,一个男人把一个面色苍白的女人推到顾颜的怀里,告诉他,飞机马上起飞,请他把这个女人送到医院里,没等不顾颜反应过来,那人提起行李,登机走了。
《天生胆小》年三十(2月8日CCTV-6播出)北京的夏季,盛名路派出所管所长带着刚复员回来做民警的吴小辉到大街上去制止球迷骚乱,吴小辉有点害怕,混乱中被扣了一砖头。伤好之后,他要求调换工作,说自己天生胆小不适合做警察。管所长让他先办成三件案子,然后才能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