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 | CCTV-6春节电影嘉年华 | 冯小刚电影作品展播  
新奇登场
《卧虎藏龙》(2月8日大年三十,CCTV-6播出)
《天地英雄》(2月10日初二19:45,CCTV-6播出)
《安娜与武林》(2月12日初四19:45,CCTV-6播出)
《我和爸爸》(2月15日初七19:45,CCTV-6播出)
《英 雄》(2月19日初十一,CCTV-6播出)
明星训练营
《天下无双》(2月9日初一,CCTV-6播出)
《同居密友》(2月10日初二,CCTV-6播出)
《卡拉是条狗》(2月14日初六,CCTV-6播出)
《大城小事》(2月17日初九19:45,CCTV-6播出)
欢乐时光
《甲方乙方》(2月11日/初三CCTV-6播出)
《皇家威龙》(2月12日初四,CCTV-6播出)
《不见不散》(2月14日/初六CCTV-6播出)
《大腕》(2月17日初九CCTV-6播出)
《手机》(2月18日初十CCTV-6播出)
《雪地狂奔》(2月19日初十一22:00,CCTV-6播出)
《功夫老爸》(2月20日初十二19:45,CCTV-6播出)
异域风情古堡
《蜻蜓》(2月11日初三,CCTV-6播出)
《蜘蛛侠》(2月11日初三22:00,CCTV-6播出)
《海上钢琴师》(2月12日初四,CCTV-6播出)
《宝莱坞生死恋》(2月13日初五22:00,CCTV-6播出)

怀旧小站
《庐山恋》(2月14日初六19:45,CCTV-6播出)
《炮打双灯》(2月18日初十19:45,CCTV-6播出)
《今天我休息》(2月21日初十三19:45,CCTV-6播出)
《宾虚》(2月24日 22:02 CCTV-6播出)
卡通乐园
2005年1月1日起,CCTV-6将为所有喜爱动画的人们营造了一座缤纷多彩的“动画大本营”,不论你是成熟稳健的中年人、还是风华正茂的青年人、亦或是天真烂漫的少年,每个周六、周日的16:30时段在这座“动画大本营”里都能过足动画瘾。春节期间做客“动画大本营”的是西班牙系列动画片《三只熊》,老少皆宜的动画片一定不要错过。

《最终幻想》
在这个世界上,当我们离开自己所钟爱的情人时,将不得不面对死亡的威胁。虽然科学已经充分诠释了生命只不过是能量表现的形式,但我们依然需要反思“生命”和“爱”究竟意味着什么?除了精彩的战争场面之外,《最终幻想》将带你进入一个在现实生活和幻想世界中风格独特的旅程,并以其精美的动漫人物塑造和爱情、友谊、梦境、冒险、生命和死亡的主题引领着你去勇敢地追求“最终幻想”。(播出时间:2月10日 22:00播出)
《2004年世界电影回顾》:CCTV-6除夕盛宴
2005年的除夕之夜,CCTV-6《世界电影之旅》栏目将再次推出时长达200分钟的大型电影专题节目《2004年世界电影回顾》。年度“世界电影回顾”是CCTV-6自1998年首度播出至今已达七年的大型贺岁专题片。作为中国百佳电视栏目《世界电影之旅》的权威品牌,该节目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电视文艺星光奖;在许多中国电影爱好者的心目中,也因其丰富而翔实的现场报道和精彩评论,成为广大电视观众与影迷在新春佳节盘点全年世界电影佳片盛况的最好机会。
冯小刚电影作品展
钻天的爆竹绽放绚丽的礼花,烫金的“福”字映红幸福的笑脸。当热气腾腾的薄皮大馅饺子端上年夜饭的餐桌时,尘埃落定后的岁末影坛传来冯小刚那部祈求普天太平的贺岁新片《天下无贼》再创票房过亿的神话。为了能在喜庆团聚的新春佳节给厚爱CCTV-6的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和快乐,从大年三十开始,每天上午10:00时间段,CCTV-6将陆续推出冯小刚历年来的贺岁电影。希望我们对冯氏贺岁的年终盘点,能让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鸡年新春。

  盘点冯小刚的电影作品,我们如数家珍;品味冯小刚的贺岁电影,总是发人深省。从《天下无贼》的票房过亿,到冯小刚七年六部贺岁电影的无一失手,我们不难看出,关注社会、贴近生活的百姓情怀是冯小刚决胜影坛、征服观众一以贯之的秘诀。冯小刚独特的语言魅力和犀利的社会视角,象一条叮咚作响的溪流,在每一个影迷的心中产生共鸣。让我们顺着叮咚作响的溪流逆流而上,在回味经典的同时,享受冯氏贺岁带来的无尽快乐。
奥斯卡大本营
回望2004年的中国电影,有一个名字是不能不提的,那就是张艺谋,在经历了一番狂轰滥炸般的炒作后,他的第二部武侠巨制《十面埋伏》闪亮登场,不单在票房上一路攀红,而且备受各大电影节的青睐。“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希望这个感动了无数观众的故事能为节日里的荧屏带来更多的精彩。

  2月9日,CCTV-6将作为全球首家电视媒体为电视观众献上这部年度巨片。能如此快捷地拉近观众与国产大片的距离,突显出CCTV-6作为电影专业化频道的超强实力。此次选在春节期间播放《十面埋伏》(2月9日初一19:45,CCTV-6播出),希望能为喜庆的大年初一再添一份欣喜和期待。
新奇登场
《英雄》(2月19日初十一播出)战国末期六国征战,秦国最强,秦始皇(陈道明)也就成了各国的敌人。大侠无名、残剑、飞雪、如月、长空都要刺杀秦王。
《卧虎藏龙》(2月8日大年三十播出)一代大侠李慕白有退出江湖之意,托付红颜知己岳秀莲将自己的青冥剑带到京城,作为礼物送给贝勒爷收藏。
《天地英雄》(2月10日初二19:45播出)影片有一种阳刚的气魄,融合了武侠、爱情、悬念和西部戈壁等诸多元素,所展现的画面充满沧桑感。
《我和爸爸》(2月15日初七19:45播出)徐静蕾的导演处女作《我和爸爸》,也是著名导演叶大鹰的表演处女作。
《安娜与武林》(2月12日初四19:45播出)精彩炫目的武打设计,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在香港当红影视明星郑伊健和杨千嬅的联袂演绎下,更加搞笑可人,精彩夺目。
明星训练营
《天下无双》(2月9日初一播出)大明正德皇帝和他的御妹无双厌倦了皇宫里的生活,御妹女扮男装逃出皇宫后来到梅龙镇,与开店的龙凤兄妹成为好友。
《卡拉是条狗》(2月14日初六播出)葛优放弃招牌式光头形象的银幕力作,被他本人视为演艺生涯中的重要作品。
《同居密友》(2月10日初二播出)2001年香港推出的暑期爱情娱乐片。不同于导演马伟豪以往的青春片如《百分百感觉》系列,这是一部较为贴近现实的爱情电影。
《大城小事》(2月17日初九19:45播出)金马影帝黎明和冷俊天后王菲在这部《大城小事》里上演了一个浪漫的都市爱情故事。
异域风情古堡
《宝莱坞生死恋》(2月13日初五22:00播出)2002年印度出品的歌舞爱情片。根据一部广受欢迎的小说改编,预算投资1200万美元,是印度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影片。
《蜘蛛侠》(2月11日初三22:00播出)从筹备到开拍历经了二十年的电影《蜘蛛侠》由畅销漫画改编而成。
《海上钢琴师》(2月12日初四播出)影片的配乐出自大师颜尼欧·莫里克奈之手,他以深情飘逸的典雅曲风,又一次掳获观众与乐迷的心。
《蜻蜓》(2月11日初三播出)2002年美国出品的一部科幻/惊悚片,编者通过亡灵和生者的沟通过程,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奇幻的故事,悬疑丛生又引人不断看下去。
怀旧小站
《乱世佳人》(2月21日周一22:00播出)战争+爱情,战争惨烈、爱情多舛。一幅层次鲜明、色彩绚烂的美国生活画、一部催人泪下的史诗爱情巨片。
《庐山恋》(2月14日初六19:45播出)影片以爱情为主线,强调了祖国统一和人民团结的主题。
《炮打双灯》(2月18日初十19:45播出)四海为家的穷画匠牛宝被选进太平镇爆竹户蔡府绘制年画。掌管门户的是蔡家大小姐春枝,她对画匠牛宝产生了恋情。
《今天我休息》(2月21日初十三19:45播出)该片以喜剧样式和手法,颂扬了人民警察忘我的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崇高品德以及人与人之间互助友爱的社会风尚。
《宾虚》(美国)(2月24日22:02播出>本片于1959年根据圣经故事改编拍摄,场面宏伟气势磅礴,是历史上最壮观的影片之一。
欢乐时光
《功夫老爸》(2月20日初十二19:45播出)是一部以都市爱情为主线,结合了动作元素的喜剧片。该剧的不少元素都与周星驰的电影《少林足球》有些相似。
《雪地狂奔》(2月19日初十一22:00播出)轻松幽默地讲述了一个人与动物相互配合、战胜重重困难的历险故事。
《皇家威龙》(2月12日初四播出) 本片是成龙2003年拍摄的一部动作喜剧大片,动作场面方面,可以说是他进军好莱坞以来打得最劲、最多、最凌厉的一次。
《手机》(2月18日初十播出)影片的上映不仅以其敏锐的社会视角掀起了婚姻信任度的轩然大波和“做人要厚道”的社会大讨论,而且还以其5300万元的票房佳绩摘取当年的票房冠军。
卡通乐园
"> " class=text>每个周六、周日的16:30时段在这座“动画大本营”里都能过足动画瘾,春节期间做客“动画大本营”的是西班牙系列动画片《三只熊》,老少皆宜的动画片一定不要错过。
主人公介绍
 卡德利:小熊,聪明伶俐,乐于助人,勇敢,深受森林里小伙伴的喜爱
 熊爸爸:是个能工巧匠,善于修理各种东西,只是他讲的笑话大家都不爱听
 熊妈妈:是个烹饪高手,和蔼慈祥
 维姬:是森林里最漂亮和聪明的小女孩,也是卡德利的最好的朋友
 达姆:是山精的成员之一,但没有什么头脑
 傻子:山精的成员之一,是个能吃的弱智
 秃头博士:是森林最坏的人,森林里很多邪恶的事情都出自他的手
 快乐狗:是森林一只无忧无虑开朗的狗,是考拉维比的好朋友
 潘高:是只老公鸡,自己经营潘高餐厅
 维比:是一只可爱的小考拉,唯一缺点是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