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 > 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 76届奥斯卡金像奖 > 正文

《尘雾家园》

央视国际 2004年02月20日 16:27

  导演/编剧/制片:瓦迪姆·佩尔曼Vadim Perelman

  主演:詹妮弗·康纳莉Jennifer Connelly

  本·金斯利Ben Kingsley

  罗恩·艾尔德Ron Eldard

  索瑞·安达斯鲁Shohreh Aghdashloo

海报

  剧情简介:有的梦想是不容许与人分享的……自从丈夫突然不辞而别,年轻的凯西(詹妮弗·康纳莉)就陷入了无休无止的酗酒之中,只有酒精才能暂时抚慰她心中那种深刻的苦痛。这样醉生梦死的生活让凯西根本无心打理自己的家事,甚至连她那幢位于加州的房屋因为欠税而被政府列入没收名单,都没能引起她的注意。直到地方治安官来通知她房子马上将被公开拍卖,责令她搬出的时候,凯西才终于从酒精里清醒过来,她当然不甘心,意图不惜一切代价留下这幢房子,因为在这里有太多让凯西留恋回味的美好过去,这也是她除了酒之外惟一可以拿来安慰自己的东西——回忆。

  但是房屋被拍卖已经不可挽回,一位从伊朗流亡到美国的原空军高官艾米尔·贝尔尼(本·金斯利)买下了这所房子,他和家人已经加入美国国籍,在他看来,全家一起居住在这座宽敞幽静的房子里,共享天伦之乐,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一方是不顾一切想把外人赶出去的原女主人,一方是认定了这里就是自己梦想家园的现任房主,在这场拉锯战中,究竟哪一方能如愿赢回属于自己的东西?谁是恶人谁是好人?似乎都不是,因为从他们各自的立场上看,他们都是在做着正确的事情……

  所获奥斯卡提名奖项:

  1、最佳女配角

  2、最佳配乐

(编辑:李宁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