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 > 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 76届奥斯卡金像奖 > 正文

《加勒比海盗》又译《神鬼奇航:鬼盗船魔咒》

央视国际 2004年02月20日 16:25

  导演:高尔-沃宾斯基(Gore Verbinski)

  主演: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

  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

  凯拉-奈莉(Keira Knightley)

  杰克-达文波特(Jack Davenport)

海报

  剧情简介:喜欢惹事而又迷人的船长杰克-斯帕罗(Jack Sparrow,约翰尼-德普饰),加勒比海清澈湛蓝的海水,就象高出地面的海洋,构成了一个充满冒险和神秘色彩的乐园。但是,随着杰克的仇敌、老谋深算的巴尔巴罗萨船长(Captain Barbossa,杰弗里-拉什饰)偷走了他的“黑珍珠”号船以后,杰克悠闲洒脱的日子整个地变了样。巴尔巴罗萨还攻击了罗亚尔港(Port Royal)小镇,绑架了镇长(乔纳森-普莱斯,Jonathan Pryce)的漂亮的女儿伊莉莎白-斯旺(Elizabeth Swann,凯拉奈莉饰,Keira Knightley)。伊莉莎白儿时的朋友威尔-特纳(Will Turner,奥兰多-布鲁饰)与杰克一起勇敢地驾驶着英国舰队里最快的军舰“拦截”号(HMS Interceptor)前去救她,并夺回“黑珍珠”号。伊莉莎白的未婚夫,温文而雅的舰队指挥官诺林顿(Norrington,杰克-达文波特饰,Jack Davenport)驾驶着“无畏”号(HMS Dauntless)军舰又在后面一路追赶着他们。

  威尔并不知道,巴尔巴罗萨和他的海盗们身背着咒语,因此不得不象活死人一样过下去。在每一个月光之夜,他们就变成了不死骷髅。他们身负的这个诅咒只有那个一度被掠夺来的宝藏物归原主以后,才能被打破。

  所获奥斯卡提名奖项:

  1、最佳男主角

  2、最佳化妆

  3、最佳音响

  4、最佳音效剪辑

  5、最佳效果(视效及其他)

(编辑:李宁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