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 > 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 76届奥斯卡金像奖 > 正文

《冷山》

央视国际 2004年02月20日 16:24

  导 演:安东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

  主 演:裘 德·洛(Jude Law)

  妮 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蕾 妮·齐薇格(Renee Zelwegger)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海报

  剧情简介:英曼是美国南北战争末期一名受伤士兵,在灵魂仿佛燃尽之后,对家园强烈的渴望支撑他站立起来,踏上了艰辛漫长的归家旅程。他的情人艾达则在山影交错的乡间忍受孤独,度过了失怙独立的蜕变期,学会了如何与粗砺尖锐的生活抗挣。战争摧毁了一切,而依然兀立的冷山是他们之间唯一的联系,也是他们回忆与想望的地方——一个即使你所信仰的天堂已然破灭,却仍能为你疗伤止痛的美好国度。

  所获奥斯卡提名奖项:

  1、最佳男主角

  2、最佳女配角

  3、最佳摄影

  4、最佳剪辑

  5、最佳配乐

  6、最佳歌曲

(编辑:李宁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