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 | 76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7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 "> ">
播出预告
全球瞩目的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9日(美国时间)晚上20:00通过ABC电视台向全球准时直播,央视电影频道(CCTV-6)作为唯一的可全程现场转播的内地电视机构,将在3月1日晚21:30全程实况转播这一世界电影盛宴。 央视电影频道继2003年开始全程转播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这次将继续加大转播力度,除了进行“OscarNight”的“准直播”外,电影频道CCTV-6前方报道小组还将作为全球仅有的12家授权媒体获准将摄影机架上红地毯。

                            3月1日 21:30 CCTV.com全程直播颁奖盛况    
第76届奥斯卡视频点播

 
·

 
· 视频点播片段

 
· 视频点播片段

 
· 视频点播片段
奥斯卡快讯(前方报道组)
“女魔头”封后 第76届奥斯卡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美国西部时间2004年2月29日(北京时间3月1日),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的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南非美女查理斯-塞隆凭借《女魔头》夺得7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主角”奖则由肖恩-潘凭《神秘之河》夺得。
《世界电影之旅》:奥斯卡花絮集锦(3)金像得主:你怎么说
  金像得主的获奖感言经常会有惊人之语。今年奥斯卡充分体谅了“赢家心情”,取消了45秒的致辞时间限制。届时,除了大家司空见惯的感谢话语,金像得主到底会从口袋里掏出几页讲稿,实在是不好说。
《世界电影之旅》:奥斯卡花絮集锦(2)柯达剧院监工报告
  柯达剧院门口的巨型金像昨天吊装完毕,这位气度不凡的“监工”到位之后,红地毯区域的搭建工程今天全面展开。一大早,各式工程作业车开入好莱坞大道,平日间游客熙熙攘攘的柯达剧院门外,眼下和一处普通的工地现场已没什么两样。
《世界电影之旅》:奥斯卡花絮集锦(1) 悬念还剩多少
  每年奥斯卡提名公布后,最让人着迷的话题莫过于谁将是最后的赢家。媒体、影评人,以及众多影迷们个个心有所属,期盼着信封拆启的时刻早点到来。如果你有足够的兴趣,甚至还可以在奥斯卡的官方网站上参加网上预测和抽奖。
《世界电影之旅》:试问金像落谁家 奥斯卡金像展今朝揭幕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0日上午10点,作为“奥斯卡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奥斯卡金像展在好莱坞高地揭幕。这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首次在典礼一周前面向公众推出的金像展示。
《世界电影之旅》:金人飞抵洛杉矶,奥斯卡进入倒计时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19日中午12点21分,搭载着50座奥斯卡金像的美联航109次航班从芝加哥飞抵洛杉矶国际机场,标志着第76届奥斯卡典礼进入倒计时。
直击现场

 
· 铺设红地毯

 
· 保安换岗

 
· CCTV-6电影频道机位

 
· 媒体走场会

 
· 吊装金像

 
· 主席

 
· 机场卸载金像

 
· 金像箱

 
· 金像展入口

 
· 历届颁奖瞬间

 
· 剪彩

 
· UA109航班

 
· 主席与设计师

 
· 机场赠海报

 
· 金像展厅内景1

 
· 金像展厅内景2

 
· 最佳导演提名

 
· 最佳影片提名

 
· 最佳男主角提名

 
· 最佳女主角提名
媒体报道
"> · 《指环王3》百发百中 写下奥斯卡三项纪录
· 奥斯卡颁奖典礼图片秀 颁奖的比得奖的漂亮
· “女魔头”封后 第76届奥斯卡获奖名单出炉
· 看奥斯卡颁奖典礼 今晚9:30锁定CCTV-6
· 奥斯卡烽火边缘 柯达剧院门外成“工地”
· 央视电影频道全盘推出“原装”奥斯卡
· 奥斯卡提名者——奖还未到手先要捐小金人
· 老道格拉斯告诫小辈 奥斯卡只要提名就胜利
奥斯卡提名影片

 
· 《尘雾家园》

 
· 《海底总动员》

 
· 《加勒比海盗》

 
· 《冷山》

 
· 《迷失东京》

 
· 《怒海争锋》

 
· 《爱是妥协》

 
· 《奔腾年代》

 
· 《女魔头》

 
· 《上帝之城》

 
· 《神秘河》

 
· 《指环王3:王者归来》
奥斯卡完全提名名单
美国电影学院2004年1月27日宣布第76届奥斯卡提名名单,《指环王Ⅲ:王者无敌》独领风骚,一举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11项提名。另外一部大片《怒海争锋》的成绩也不错,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10项提名。此外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还有低成本影片《迷失东京》、《神秘之河》、《奔腾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