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 > 走近毛泽东 > 走近毛泽东 > 正文

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67种作品定为重点图书选题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03日 15:22

  今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日。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日前组织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专家,对全国出版单位报送的有关毛泽东同志的图书选题进行了认真的论证和筛选,确定67种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0周年重点图书选题”。

  包括《毛泽东传》、《毛泽东著作专题摘编》、《毛泽东书信选集》(修订再版)、《毛泽东诗词集》(再版)、《毛泽东画传》、《毛泽东国际交往录》、《毛泽东大战略》等67

  种列入重点图书选题的作品,将在今年11月底前出版。

  新闻出版总署要求,各出版单位要切实做好这些重点图书的出版、发行工作,要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编校人员负责重点选题的编辑出版工作,确保出版质量。有关管理部门要对重点图书选题的出版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在申报过程中尽量简化手续、缩短时间。

  上述重点图书出版后,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将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0周年图书出版座谈会,对重点图书进行宣传展示。(计亚男)

(编辑:赵蕾来源: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