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北京放映简介
为了宣传和对外输出国产影片,使一大批优秀影片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特举行每年一度的“北京放映”电影展。连续六届的“北京放映”,先后展示了200多部国产影片,反映良好,销售良好的影片均系一些艺术性和观赏性完美结合的影片,这些影片制作精良,文化内涵深厚,故事真切感人,个性鲜明。在北京放映期间,一大批优秀影片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民族电影赢得了广泛的国际声誉。
重点推荐

《绿茶》

《天上的恋人》

《卡拉是条狗》
“北京放映”电影资讯
· 《恰同学少年》:讲述爱与青春岁月中的友谊人生
· 《夺宝英雄》:出生入死冒险只为当年秦王不死药
· 《短暂旅行》:两个善良的人在逃亡中相知相识
· 《极地彩虹》:他们用生命的激情灌溉这荒凉的草原
· 《潇洒走一回》:皇太子出宫躲功课只为潇洒一回
· 《荷香》:品苦茶一杯 先苦后甜 歌颂真情满人间
· 《危险智能》:张之路笔下勇敢少女揭开神秘黑幕
 
《双雄》
一次执行任务,警察健所保护的宝钻不翼而飞,他便由一个勇警变成了亡命逃犯。当健处在两面受敌之中时,正原,一名警方心理组的催眠专家,也处在自己无奈孤单的战场上,两个为生命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人在紧要关头,惺惺相惜,并成为了莫逆之交……
《夺子》
宁志英是一个从外地到北京以卖豆腐为生的农村妇女。她和丈夫德元每天起早贪黑,尽管生活艰难,但她依然全身心地爱着自己捡来的孩子九儿。当年抛弃孩子的亲生母亲,为了向孩子的生父索要遗产,返回北京寻找九儿,一场情与法的争夺在两个女人之间开始了……
《至高无上》
老李是某税务稽查所的业务骨干。然而只有老李自己才明白,在家庭、事业上他都面临着许多的困难。老李的徒弟税务刘对他有些怕,也有些不服。不服老李的还有正在被老李“稽查”的大公司老总田耕。于是可敬可爱的老李在人到中年之后终于有点扛不住了……
电影青春行
 《偌玛的十七岁》17岁的哈尼少女偌玛从小被奶奶带大。在外打工的好友洛霞告诉偌玛城里的高楼比山还高,城里人坐电梯就能上去。从此,去城里做电梯就成了偌玛的一个美丽愿望。
 《开往春天的地铁》整日在地铁中消磨时间的建斌,正苦于怎样鼓足勇气向妻子坦白自己已经失业三个月的事实时,另一个男人对妻子的爱慕消息更像隆隆驶过的地铁一样碾碎了他的自尊心。
 《爱情钥匙》费小园是一家报社的记者,因负责网络恋情的记者小白要出国,她临时顶替小白的工作,于是她试着也约了网友来聊聊天。令费小园万万没有想到她约会的第一个网友竟是自己的男友韩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