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直击奥斯卡”之六:央视记者获准提前进入柯达剧院

央视国际 (2003年03月21日 18:51)


  CCTV.com消息:(央视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直击奥斯卡”报道组成员:沈 健 段晓冬 刘执戈洛彬矶报道)

  美国对伊开战的第二天,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的3月20日下午,奥斯卡组委会为了安慰那些获得了红地毯采访通行证,又因红地毯仪式取消而无法采访的各国媒体,特别提前向他们开放了正在为23日颁奖典礼做最后装饰的柯达大剧院。这次获准提前进入柯达剧院的媒体只有十几家,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直击奥斯卡”报道组就是其中之一。以下是他们通过电话发自现场的报道。

  靠近柯达剧院的路口有警察在维持秩序,禁止无关人员进入。一些身着艳丽民族服装的影迷在远离剧院的街道上留影,其中一个看到报道组经过时,特意从背包中拿出《英雄》的DVD向记者展示,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影片。警察远远的用手指向报道组,可能是以为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看来开战以后,好莱坞大道已经是草木皆兵了。

  跟随报道组一起提前进入柯达剧院的共有全球十几家获得红地毯采访通行证的媒体,记者在在剧院门口看到,工人们正在拆卸已经安装好的红地毯观众席和记者席,大卡车和大型起重设备在剧院门口忙碌着。奥斯卡的“星光大道”将在今天被彻底拆除。用于装饰红地毯的奥斯卡小金人石像全部拆除,十几尊2米左右高的石像整整齐齐的摆放在门口,工作人员正在清点数目,仔细地做运走前的最后检查。

  进入剧院,报道组已经禁止用手机和外界联系了,所以只能用摄像机记录下剧院内部的辉煌。在北京时间3月23日晚上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直击奥斯卡之一”中,观众将会在颁奖典礼之前看到报道组精心制作的全部内容。

责编:赵蕾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