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直击奥斯卡”之二:奥斯卡的忧虑

央视国际 (2003年03月20日 15:02)

  CCTV.com消息:(央视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直击奥斯卡”报道组成员:沈 健 段晓冬 刘执戈洛彬矶报道)

  洛杉矶当地的电视台也在继续散布紧张空气,声称“此时此刻离战争已在以小时计算”;奥斯卡委员会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面对无数人的询问,他们一再反复重申:到目前为止,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会因战争而有任何改变。当然同时,奥斯卡委员会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为好莱坞尽管每年战争片出了不少,可贝佛利山的大牌明星们民主党人占多数,反战呼声很高。相对那些已经或者即将表态如战争爆发即拒绝参加颁奖礼的明星们,更让奥斯卡的高官们甚至白宫紧张和不安的是,如果战争真的爆发而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届时在颁奖礼上,真不知道那些获奖者会利用短短的几十秒种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来!尽管获奖感言的时间已几经压缩,并一再声明,无论是谁如果到时候说话超时都会被当即制止,可是那些明星们要是真的嘴不把牢,或者进而别有用心地说出些让奥斯卡甚至美国政府难堪的话,后果让人难以想象!正因为如此,人们对本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充满了神秘而由衷的期待……

责编:赵蕾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