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相聚——《流金岁月》 > 正文

汪宝生

央视国际 (2005年11月08日 17:11)

  长春电影制片厂演员,曾经在《长空雄鹰》《自豪吧,母亲》等影片中扮演过一系列军人形象。《咱们的退伍兵》中扮演男一号:方二虎

  在《赤橙黄绿青蓝紫》《红牡丹》的录制现场,我见到了汪宝生老师作为姜黎黎的丈夫、节目的特别观众侃侃而谈,心想:这个人做嘉宾会是什么样子呢?

  终于要录制汪老师主演的影片了:《咱们的退伍兵》。虽然宝生老师就在北京,可是忙于拍戏的他也只能与我们做电话采访,这又有了他对我们的一再道歉。

  随口哼唱的山西民歌《亲圪蛋下河洗衣裳》、看到海魂衫时惊讶激动的眼神、喝小米南瓜粥时的兴奋、讲到丁一与陈裕德时的深情……都证明着汪宝生老师对《咱们的退伍兵》的最爱。

  后期制作的过程中,几次和宝生老师打电话,电话里的他总忘不了嘱咐我:“回来把你们节目刻张盘给我啊,一定别忘了!”——呵呵,怎么会忘呢?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