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相聚——《流金岁月》 > 正文

浙江省淳安县大墅镇半坞坑村

央视国际 (2005年11月08日 15:32)

  潘主持:

  您好!

  收看了您10月2号的“流金岁月”栏目,很是感动。电影频道在弘扬民族精神,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地工作,特别是您带领摄制组赴四川江姐故乡采访,引起我们的深思,其一是“红岩中江姐的精神”已经流传数十年,《烈火中永生》影片也放映了几十年,为什么至今像江姐故乡这样极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价值的地方还没有开辟。其二是当年众多演江姐的艺术家为了展现革命烈士的英雄形象,他们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可《流金岁月》栏目因为受到时间的限制,没有很好的挖掘。其三是江姐的家人和后代再继承和发扬江姐精神方面栏目是否也应有一定的安排。其四十电影频道《流金岁月》栏目应突出只在电影频道播出的限制,还应该在三套和一套播出,以扩大全国教育面。

  我作为一个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深感教育人民之重要,特别是市场经济社会弘扬民族精神,激励村党干部保持先进性, 带领百姓致富奔小康,打造和谐社会尤为重要。根据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农村基层党员讲在2005年十一月份开始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因此我请求您将10月2日《流金岁月》节目上展示的那张《烈火中永生》电影海报宣传画送给我们村党支部,仅作教育之用。谢谢!

  潘主持,您可能没有来过浙江“千岛湖“——淳安,欢迎来千岛湖做客。

  此致

  敬礼

  浙江省淳安县大墅镇半坞坑村

  余云青

  2005年10月4日

责编:赵蕾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