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相聚——《流金岁月》 > 正文

陕西省西安市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十车间13号信箱 张琪

央视国际 (2005年11月08日 15:28)

  流金岁月栏目组同志们:

  今天上午,我欣喜万分的收看了电影《烈火中永生》由惊喜的收看了后面的相约在《烈火中永生》。同时我又打电话给同样喜欢这部电影的另一名同志。他也是留着眼泪看完的。

  从六五年开始,我先后看了《红岩》《烈火中永生》《江姐》三部作品。七十年代,我从别人那里借来一本歌剧《江姐》的剧本。我把全部唱段抄了两遍都送人了。至今,每个唱段我都会唱,还会涌二胡拉。

  彭云的名字我是早就知道的,没想到通过屏幕,能见到彭壮壮和何李丽的孙女,能见到江道卫,江子洲,竹筠桥,江家湾。

  小萝卜头的姐姐宋振平就住西安。她对我的印象非常好,每当我产生好的想法,作了对社会有益的事。就打电话告诉她说,我是在替小萝卜头做的。

  和江姐相比,我这个共产党员差得太远了,江姐是党的好女儿,人民的好女儿,为他修建纪念馆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

  再次向同志们敬礼!

  陕西省西安市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十车间13号信箱 张琪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