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频道 > 相聚——《流金岁月》 > 正文

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水上第一派出所 齐国安

央视国际 (2005年11月08日 15:26)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流金岁月·相聚》栏目组全体工作人员你们好:

  在信中首先我代表我全家向你们问好,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我是《流金岁月·相聚》栏目的一名忠实观众。我每个星期都准时坐在电视机旁收看,由潘奕霖同志主持的《流金岁月·相聚》栏目,自从栏目开播以后,我和我全家每期必看。

  每当我看到《流金岁月·相聚》栏目中播放的优秀红色经典影片,我就对我爱人和女儿讲,你们看栏目放的这些影片,就是我小时候为看这些影片不知挨了多少打,我小时候为了看电影把洒 香烟等等去偷去换电影票,我从上小学到高中毕业,参军到参加公安工作,我还没有忘记那些影片。只要一看到电影频道《流金岁月·相聚》栏目,我就像没有魂的人似的,不吃不喝,也要把它看完。

  我这一辈子跟老影片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里我应该感谢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流金岁月·相聚》栏目,又让我回想起童年的时光。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到录制现场中能与演员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

  因为时间关系下次在谈。

  最后我衷心祝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流金岁月·相聚》栏目越办越好。

  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水上第一派出所 齐国安

责编:赵蕾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