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影事聚焦 >> 正文
CCTV-6《功夫》首映 解读《功夫》的精彩之处

  2004年12月19日(周日晚间)19:45,CCTV-6将为您独家献映影片《功夫》首映特别节目,《中国电影报道》的主持人经纬将独家采访影片《功夫》的导演兼主演周星驰先生,从八个方面对话周星驰,台前幕后,一一解读《功夫》的精彩之处。

  在9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您不仅能够了解周星驰先生创作《功夫》的全部历程,倾听他对《功夫》的理解和感悟,还将享受到制作者精心编辑的周星驰以往电影的精彩片断和独家点评,这将是周星驰电影的一次饕餮大餐,您可千万不能错过。

  除了独家采访,精彩电影的独家编辑角度,本次节目还为您链接了周星驰先生在三地高校与学子对话的精彩段落特辑,观众朋友可以看到周星驰携《功夫》主创在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对大学生所关心各种问题的一一回应,这其中不乏学子直问周星驰的创作力是否枯竭这样尖锐的问题,也有问及周星驰表达爱情的方式是什么这样的花絮,周星驰先生是怎样拆解这些难题的呢?这次特别节目将把精彩的问题独家为您打包放送。

  精彩问题,搞笑场面,《功夫》首映特别节目为您娓娓道来;台前幕后,相关主创,本次特别节目自然也不能放过,您可以看到CCTV-6独家采访《功夫》的女主角黄圣依,听听她这位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当初是怎样被周星驰选中的;首次触电大银幕,她在《功夫》的拍摄过程当中,和导演又是演员的周星驰又是怎样合作的呢?周星驰对新女主角又有何评价?您所关心的问题,您注意不到的细节,本次特别节目将为您一网打尽关于《功夫》的全部话题。

  在特别节目的最后,我们还为您全球首家放映《功夫》的制作特辑,在40分钟左右的制作特辑中,您能够看到《功夫》主创人员的全部阵容;成龙的大师姐元秋如何为《功夫》增肥40磅;一代打星梁小龙在息影10年后为何重出江湖;《功夫》武术指导袁和平如何现场指导众位明星功夫;《功夫》中的大量特技场面是怎样拍摄又是怎样制作的……要想更详细的了解《功夫》幕后的精彩花絮,这次全球独家的制作特辑不可不看,更多《功夫》精彩,更多独家视角,就在本周日晚间19:45,CCTV-6《功夫》首映特别节目将和您相约,不见不散。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