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影事聚焦 >> 正文
邵氏名片出击内地市场 昆汀有意重拍《大醉侠》

  昨日下午,为庆祝中国电影迈向100周年的“邵氏经典名片数字出击内地市场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据悉,天映娱乐有限公司在购买邵氏片库中760部经典影片并进行数字修复后,将由内地发行方在今年国庆节期间推出一批邵氏经典老片。

  天映娱乐表示,除了修复和推出经典外,也正在筹备重拍一些邵氏经典,即将推出的第一部是《大醉侠》,美国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正在编写剧本,并属意执导该片。

  4亿购买2亿修复

  据介绍,天映娱乐有限公司从邵氏片库的1000余部影片中耗资4亿元购买了760部影片进行修复,主要对老胶片的色彩、音效和损耗部分进行了数字修补,共耗资2亿元。从今年国庆起,以每月13至20部的频率向内地市场推出,VCD的价格定为12元,DVD的价格定为15元。

  首部重拍片为《大醉侠》

  天映娱乐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向记者透露,该公司将和美国一家公司联合重拍部分邵氏的经典老片,《大醉侠》和《少林三十六房》都在此列。著名导演昆汀是邵氏迷,在收到邀请后,选择了《大醉侠》重拍。目前他正在为这部影片写剧本,至于演员人选暂时还不便透露。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邵氏的老一代明星刘家辉、陈观泰都来为老东家捧场,香港电视女明星陈慧珊也出席了发布会。(记者陈弋弋)

责编:赵蕾 来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