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影事聚焦 >> 正文
怪物称王称霸《异形大战捕食者》北美票房称冠

  两只外星怪兽主演的《异形大战捕食者》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夺取了北美电影票房冠军,这是继去年的《弗莱迪大战杰森》(FreddyVSJason)后,又一部将两部旧卖座电影的主角形象结合而取得优秀票房成绩的电影。

  《异形大战捕食者》的周末票房为3825万美元,比《弗莱迪大战杰森》稍高。影片讲述一支探险队在南极洲地下的一座古金字塔中遇上了太空怪兽的故事。《异形》第二与第三集的演员兰斯·汉里克森(LanceHenriksen)在片中担任一角色。

  亚军片为《公主日记Ⅱ》(PrincessDiaries2:TheRoyalEngagement),该片自上周三公映以来共收得3720万美元的票房,周五至周日的三天票房为2300万美元。

  上周冠军片,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借刀杀人》(Collateral)本周落到第三位,共收1600万美元。日本动画《游戏王》电影版以940万美元排在第四。

  值得注意的是,《异形大战捕食者》的周五票房为1680万美元,周六则下降至1250万美元,降幅达26%。而通常新上映的影片周六的票房成绩总会优于周五。观察家认为这可能意味着此片会像其他恐怖片一样,首周势头过后票房就会直线下降,难以反弹。

  《异形大战捕食者》上映之前已有同名游戏打头阵造势,影片的观众主要为25岁以下的男性。20世纪福克斯为了拓宽观众群,尽力为影片取得了PG-13的评级——尽管它的前身《异形》(Aliens)和《铁血战士》(ThePredator)都是R级。(记者李如一)

责编:赵蕾 来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