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影事聚焦 >> 正文
《异形战场》成北美票房冠军 票房3820万

  新华社洛杉矶8月15日电:据美国电影票房统计机构15日公布的周末票房预计数字,由20世纪福克斯制片公司新推出的科幻恐怖片《异形战场》在13日至15日的周末以约382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北美电影票房新冠军。

  《异形战场》的故事梗概是:一位美国亿万富翁通过卫星遥感发现在南极数百米以下的冰层中竟然埋藏着一座古金字塔建筑,于是他聘请了一个由考古专家和冒险家组成的探险小组前去揭开这个冰封的秘密。不料此行却使他们卷入了一场两大可怕的外星生物间的决战。

  探险小组在进入金字塔后,先是受到具有隐身和热感功能的“捕猎者”的残酷攻击,更糟糕的是他们惊醒了被禁锢在金字塔里的魔兽之王——异形。它大量产卵,并将猎获的探险队员当作繁殖后代所需的养料。带队的一位名叫亚历克丝·伍兹的女登山家奋力摆脱各种可怕的陷阱,躲避异形的追杀,以逃离魔窟,不料却又遭到“捕猎者”的堵截。伍兹最后说服“捕猎者”与自己结为盟友,“捕猎者”用原子弹摧毁了金字塔以阻止异形魔兽出来祸害人间,最后又与大难不死、并追赶过来的异形决一死战,并在伍兹的帮助下终将异形杀死。

  《异形战场》是一部剧情简单的恐怖片,没有任何明星演员出演,仅凭同类游戏在年轻观众中的知名度就顺利获得了北美电影票房新冠军。但该片的观众对其评价不高,要取得更好的票房成绩有一定难度。

  据估计,本周首映的《公主日记2:皇家婚约》前3天票房收入可达2300万美元,排名第二位;而上周票房冠军《间接帮凶》本周则以大约1600万美元排名第三位;排名第四的是由日本游戏改编的《游戏王》,其收入约为930万美元;《谍影重重2》以约83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五。

责编:赵蕾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