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新片现场 >> 正文
《千机变Ⅱ·花都大战》 昨日北京盛大首映

左起:陈柏霖、甄子丹、瞿颖、范冰冰、房祖名、吴彦祖、阿娇、阿Sa、导演梁柏坚

  《千机变Ⅱ·花都大战》昨日下午在北京君悦酒店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晚上则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了红地毯仪式以及全球首映式。斥资8000万港元的《千机变Ⅱ》明星云集一直是影片的最大热点,一度盛传“英皇”旗下的数位巨星以及内地的几位演员共十三人将齐聚京城,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但是最终及时到场的仅有甄子丹、吴彦祖、Twins组合、陈柏霖、范冰冰、瞿颖以及导演梁柏坚8人。片中男主角房祖名因护照过期,不得不改签机票而迟到。在记者对演员的分别采访进入尾声时,房祖名终于到场并且向在场的记者和所有演员道歉。真正让人遗憾的是,他的父母成龙和林凤娇未能如众人所盼望的那样出场为房祖名银幕处女演出造势捧场。

  虽然13位人气明星未能如数到场,但是一同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这几位也足够重头并且谋杀了无数的菲林。同时,《千机变Ⅱ》的另一大卖点则是与第一部不同的大制作背景。在已经公布的预告片中,大场面情节已经露出峥嵘。作为投资方,英皇方面称这部斥巨资打造的影片将比肩好莱坞的《指环王》,该片也将参加来年的奥斯卡角逐。

  ■速访

  房祖名:我会抢了成龙的风头

  由于不久前曾到北京出席自己作为歌手的签约仪式,所以房祖名对自己护照过期一事一无所知。因护照过期导致改签机票而迟到的房祖名一到场就向各路人马道歉,他出色的国语得益于母亲林凤娇的言传身教。记者更为关注的问题是这位龙子的父母。对于未能出现的成龙和林凤娇,房祖名表示,母亲一定会支持自己的演出,她将出现在电影院中为儿子捧场,不然他也一定会送DVD给母亲,让母亲看到自己的表演。每次采访房祖名时,成龙都是一个潜在的旋律。此次成龙未能出席,有人分析,成龙怕抢了儿子的风头。而房祖名则当仁不让地认为,“我会抢了他的风头。”(记者冯睿)

责编:赵蕾 来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