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新片现场 >> 正文
汤姆-克鲁斯新片《借刀杀人》北美票房榜称雄

  汤姆·克鲁斯的新片《借刀杀人》以244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荣登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紧随其后的是上周的票房冠军《灵异村》以1658万美元收市。值得称道的是,以141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三位的《碟影重重2》,上榜3周来已是票房过亿,也是《蜘蛛侠》后的5周以来累计票房成绩最好的一部影片。   

  事实上,本周冠军《借刀杀人》的“杀人刀”并不快,票房成绩尚不足上周冠军《灵异村》的一半,尽管该片上映后影评人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在观众中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借刀杀人》台前幕后有两位最耀眼的人物——迈克尔·曼和汤姆·克鲁斯,都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都曾经获得过三次奥斯卡提名。在这部极具戏剧张力的心理惊悚影片中,最具吸引力的还数年过40的汤姆·克鲁斯首度尝试在银幕上扮演反派,不论影迷是否能接受,汤姆·克鲁斯一头沧桑的银发,加上一张血迹斑斑的脸,汤姆·克鲁斯在过去20年里给人的年轻、帅气、性感、正直的印象一下子被片中的杀手形象所颠覆。这一次的大胆转型,意味着汤姆·克鲁斯正在积极发掘自己的另外一种表演潜能。克鲁斯将明年冲击奥斯卡的厚望寄希望于该角色身上。

  根据统计,上周末北美票房前十名依次为:《借刀杀人》、《灵异村》、《碟影重重2》、《满洲候选人》、《爱情黑名单》、《机械公敌》、《蜘蛛侠2》、《猪头逛大街》、《灰姑娘的故事》、《猫女》。

责编:赵蕾 来源: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