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影事聚焦 >> 正文
上海电影节好片多 《野蛮师姐》全班光临

  除了《美丽上海》外,参赛今年上海电影节的另一部中国影片昨天也正式确定,它就是由第五代摄影师侯咏执导,章子怡、陆毅、姜文、陈冲等主演的《茉莉花开》。同时,上海电影制片厂也透露,由该厂出品的《自娱自乐》已被选定为开幕式影片,不过组委会尚未对此表示确认。

  5月9日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在北京召开媒体通气会时表示,尚有一部中国影片的参赛事宜还未最后敲定,昨天这部影片终于揭开面纱。此前,《茉莉花开》投资方的相关负责人曾通过媒体表示,该片有意参赛9月份举行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此时确定加盟上海电影节,将意味着该片不能作为正式参赛片出现在威尼斯。

  昨天,上海媒体曝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已经确定,就是上影厂出品的《自娱自乐》。该片制片人陈燕也表示,她已收到组委会的通知,如果没有什么特别情况,《自娱自乐》将在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放映。不过,目前片子的后期制作还没有最终完成,“时间太紧了,导演李欣天天泡在机房里,他已经56小时没有睡觉了,声音的最后合成以及主题曲的最后录制都还没完成。”对于该片主题曲的演唱者,陈燕不肯透露,只称是华纳公司旗下的一个著名女歌手。她还介绍,《自娱自乐》已经拿到审查通过令,“不过影片全部完成后,还要让电影局的领导看一下。”但是,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对《自娱自乐》已确定为开幕片的消息没有表态,称目前还未从电影节方面得到相关信息。

  昨天,记者从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得到消息,确定于6月初在全国公映的韩国爱情大片《野蛮师姐》的全班制作人马将光临上海电影节,而主演全智贤、张赫以及导演郭在容还随后会从上海赶到北京,6月7日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野蛮聚会”———影片首映式。

  《野蛮师姐》由《我的野蛮女友》的原班人马打造而成,除了全智贤和张赫这对金童玉女外,因《我的野蛮女友》一片而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车太贤在剧中也友情出镜。导演郭在容表示,影片所表达的“野蛮”不是粗鲁,而是指一种独特的爱情。

  该片出品方还透露,《野蛮师姐》是首部获得韩国政府批准、可以在汉城进行夜空飞行拍摄的电影。全智贤来京做宣传时,将会现身说法讲述这次空中拍摄的种种趣闻。《京华时报》(记者曾家新)

责编:赵蕾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