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边说边看 >> 正文
“《手机》姊妹篇”《短信一月追》五月开拍

  冯小刚的《手机》像手雷一样引发了一系列社会现象。现在,被制片方称为“《手机》姊妹篇”的《短信一月追》也即将开拍。

  据了解,《手机》的出品方华谊兄弟太合文化影视有限公司将于5月开拍《手机》姊妹篇《短信一月追》,导演是执导《将爱情进行到底》和《开往春天的地铁》的张一白,监制是《寻枪》的导演陆川,男演员由佟大为、任泉和一位香港男星担纲,而女星则由搜狐网造星工程中的一位彩信小姐担纲。

  王中磊和陆川介绍道,《短信一月追》虽然是《手机》的姊妹篇,但风格截然不同,《手机》含有很多的社会批判意味在里面,而《短信一月追》则完全是部浪漫轻松的青春片,讲述一个女孩和三个男孩之间发生的故事,悲欢离合,生死离别,是非常适合情侣去看的影片,而不会像《手机》那样引起夫妻关系紧张。

  王中磊表示,让陆川担任此片监制是因为感觉陆川是位时尚的导演,这个时尚不是追求“华衣美食”,而是要像《迷失东京》、《上帝之城》那样具有现代感觉。陆川则表示他只是担任监制,影片主要还是导演的作品,他的工作就是帮着把影片制作得更好看,拍一部好看的电影给观众。据悉,《短信一月追》将于5月开机。

  王中磊表示,中国现在缺少青春片,而这一类型的影片在美国则占据着相当大的份额,而且这种影片也是培养未来明星的摇篮,随着中国电影政策的逐步宽松,青春片也有着更好的发展前景。而且,这类影片拍摄成本比那些大制作影片要少很多,也会降低公司风险。此外,王中磊认为,一个成熟的电影公司应该是适合拍摄各种类型影片的。(萧扬)

责编:李宁 来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