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影事聚焦 >> 正文
汉克斯黑色喜剧《快闪杀手》进军戛纳影展

  

鬼才兄弟档导演柯恩兄弟获邀,带着最新黑色喜剧作品《快闪杀手》,进军今年五月十二日开幕的戛纳影展正式竞赛项目。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快闪杀手》将参加哪个单元,但确定的是,主办单位已经将五月十八日,保留给这部由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的黑色喜剧。

  虽然戛纳影展的主办单位,尚未正式对外宣布今年参加竞赛项目的影片片单,但汤姆汉克斯日前在洛杉矶为《快闪杀手》宣传时,喜上眉梢地向在场媒体表示,自己终于等到生平第一部戛纳影展竞赛片,对于能够有机会走上戛纳的红地毯,更是感到兴奋莫名。届时汤姆汉克斯和二位导演,亦将一同前往戛纳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事。

  不同于汤姆汉克斯,柯恩兄弟导演可说是戛纳影展的最爱,1991年曾以《巴顿芬克》一片,赢得戛纳影展最高荣誉的金棕榈奖,1996年以及2001年又二度抱回最佳导演奖,此外,他们先前一共曾经六度入围戛纳影展竞赛项目,《快闪杀手》将会是他们第七部入围的影片。

  今年的戛纳影展将于五月十二日开幕,开幕的电影将会是西班牙导演阿莫多瓦的最新作品《Bad Educatio》,之后于五月二十三日闭幕,以制片转型导演尔文温格勒的新片《De-Lovel》世界首映会划下句点。

责编:李宁 来源: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