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边说边看 >> 正文
清明档期上映恐怖片 王志文吴倩莲玩杀人游戏

  愚人节当天上映,主打“清明节”档期,这样的安排,不由得不让人对电影《天黑请闭眼》充满好奇。

  作为一部惊悚恐怖片,影片主要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玩“杀人游戏”的故事。王志文、张耀扬、李小冉、于娜等一群泡吧年轻人,喜欢玩流行的纸牌游戏“杀人”。游戏规则就是,每次的输家就算“死掉”。可是在接下来的几天晚上,输家们都依次死掉,似乎纸牌游戏灵验了……王志文扮演控制整个游戏的魔头,吴倩莲出演他的伙伴,在他们的控制下,张耀扬、于娜、李小冉相继死去。

  选择“愚人节”档,发行公司说有用恐怖博观众一乐的意思,而且也意在开发一个恐怖片的新档期。

  导演阿甘曾执导过《凶宅幽灵》、《闪灵凶猛》等低成本恐怖片,赢得了高达一千五百余万元人民币的票房。他说该片灵感来自于“杀手游戏”,但却坦言自己很抗拒这个游戏,“它令我想起生活中不知不觉被人骗的感觉,可作为电影题材,它的确很吸引人”。

  据悉,该片不久将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地举行演员与观众的见面会,“将恐怖进行到底”。(应妮)

责编:李宁 来源:中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