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边说边看 >> 正文
超现实魔幻巨片《指环王》三部曲同时上映

  美国超现实主义魔幻史诗巨片《指环王3——国王归来》将在3月15日开始在国内公映。

  在前两部《指环王》中,导演彼特·杰克逊利用当今最高超的电脑特效技术为观众们展现了一个个神奇的魔幻世界的同时,也为这最后续集的上映做了完美的铺垫。在第三部中,将出现“指环三部曲”系列影片中最大的战争场面,导演将这最具视觉震撼效果的场面留到了最后。其制作时所使用的软件能够让20万个电脑制作出来的虚拟人同时进行战斗。难怪这注定了这部电影将会成为影史上最卖座的巨片之一:在美国刚一上映,便以每秒卖出三张票的速度向着突破1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纪录进发。在今年2月29日第76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本片也将成为最佳影片最有力的竞争者。

  根据观众要求,中影公司于3月初在全国的各大影院及时安排了《指环王1》、《指环王2》的复映,这对于错过这两部影片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观众先看完为第三集铺垫的前两集,再看第三集,一定会有全新的过瘾感觉,使故事更加连续。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浙江等地院线纷纷要求系列上映,多厅影院正在筹备或三部通宵连映,或分时段映出,这样紧密的上映,使得3月的电影市场迎来了“指环王月”。(彭俐)

责编:李宁 来源: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