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边说边看 >> 正文
与功夫巨星李连杰之约 CCTV-6系列影片展播

  从电影《少林寺》里俊朗率真的小和尚到巨作《英雄》里武功盖世的剑侠;从中国武术冠军到令无数影迷疯狂的动作巨星;从平凡的北京少年成长为世界华人的骄傲,李连杰凭借深厚的武术功底、凭借对动作片的深刻领悟、凭借三十余个光彩夺目的银幕形象,写下了自己的银色传奇。对于热爱李连杰的影迷和钟情动作片的观众来说,2月1日至10日,将迎来一份巨大的惊喜,央视电影频道CCTV-6将连续播出李连杰主演的10部动作佳片,让影迷们可以尽情尽兴、酣畅淋漓地享受电影带来的无穷乐趣。

  2月1日19:45(2月1日14:53重播),特别安排鸿篇巨制《英雄》拉开“李连杰电影系列”的帷幕。在这部画面绝美、巨星云集的影片中,李连杰有让人叹为观止的动作表演,同时他对剑客无名复杂内心的演绎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2月2日子夜(2月3日07:53重播),播出李连杰、杨紫琼联袂出演的《太极张三丰》。该片由近几年来饮誉国际影坛的动作导演袁和平执导。李连杰塑造的经典形象之一——黄飞鸿,一直深受影迷喜爱。

  2月3日23:42播出(2月4日07:56重播)的《狮王争霸--黄飞鸿之三》将让观众大饱眼福。本片由著名导演徐克执导,故事曲折跌宕,动作设计天马行空、精彩绝伦。片中关之琳饰演十三姨,虽然戏份不多,但也是不容错过的亮点。

  方世玉是李连杰成功塑造的又一个经典人物。轻松好看的影片《功夫皇帝方世玉》将在2月4日23:54播出(2月5日08:00重播)。不仅李连杰在本片中演技上佳,著名女星李嘉欣、萧芳芳、胡慧中亦有不俗的表现。

  2月5日子夜将播出(2月6日07:47重播)《谁与争锋--方世玉续集》。片中方世玉继续行侠仗义、惩恶扬善。李连杰对方世玉的塑造在续集中也更加成熟生动。

  2月7日星期六,早晨07:58,李连杰主演的影片《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这是一部星光熠熠的电影,李连杰、邱淑贞、张敏、吴镇宇、洪金宝在片中均有令人难忘的精彩演出。考虑到7日是双休日的第一天,央视电影频道CCTV-6特别在这一天的子夜安排了李连杰主演的另一部影片《冒险王》。这是一部内容奇幻的作品,片中的动作场面加入了电脑特技的成分,视觉效果相当新奇。《冒险王》的主要演员还有金城武、关之琳和杨采妮,喜爱他们的影迷也不该错过收视良机。

  李连杰、邱淑贞主演的影片《新少林五祖》将在2月8日星期日早晨06:16播出。这是一部情节紧凑、扣人心弦的影片,由一张藏宝图引发出错综复杂的纠葛与冲突,表现了正邪之间的殊死较量。

  2月9日夜将播出影片《精武英雄》(2月10日08:21重播),这部电影翻拍自功夫巨星李小龙的经典之作《精武门》。新旧两个版本的差异相当悬殊,但究竟是各有千秋还是今不如昔,则要看过之后再做结论了。

  由李连杰和梅艳芳主演的影片《赤子威龙》将于2月10夜播出(2月11日08:30重播)。在缅怀已故影星梅艳芳的同时,通过本片依然可以欣赏到李连杰身手矫健的动作表演。这部电影也是本次“CCTV-6李连杰系列电影展播”的闭幕之作。

  10个日夜、10部佳作、10位李连杰演绎的银幕形象,这就是央视电影频道CCTV-6特别编排的“李连杰系列电影展播”。不是总结也不是回顾,这个系列只是一组精彩的片段,献给所有喜欢李连杰和热爱中国功夫的影迷。届时请锁定央视电影频道CCTV-6,并请留意重播时间!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