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影人速写 >> 正文
侠女杨紫琼——嫁内地宁动手也不动嘴

  

  前两天,“动作女王”杨紫琼正式加盟内地的华谊兄弟太合公司,并向导演冯小刚抛出绣球,表示愿意与他合作拍摄文艺片。

  黑色礼服配上风格独特的项链,干练的打扮让侠女杨紫琼更显神采奕奕。手腕上那串水晶手链则为她添了几分柔情。从电影《卧虎藏龙》、《天脉传奇》,再到刚刚拍完的《飞鹰女侠》,在好莱坞一路打拼,早已跻身国际影坛的杨紫琼,这次转而投奔内地电影公司,让许多人感觉有些意外。

  杨紫琼是这样解释的:“因为在内地华谊公司做得很稳,华谊兄弟他们是娱乐市场做是很稳,很有经验,我们是刚刚进来的,很需要有人带着我们一起走,他们想拍的外国电影,我们也可以一起做。”

  继刘嘉玲、关之琳后,华谊兄弟如今又添一大猛将,老总王中军自然喜上眉梢。同是华谊旗下的冯小刚、李冰冰则前来助阵,共开香槟以示庆贺。也许拳打脚踢的演艺生涯让侠女有些倍感辛劳,杨紫琼签约华谊后,首先便想与冯小刚合作,拍些轻松的喜剧。

  杨紫琼:“我也是很喜欢拍动作片,但我知道,自己还很想拍到好的文艺片、搞笑片,跟冯小刚合作,我觉得他会带给我作为一个演员另外一面给观众。”

  而当记者问她是否想出音乐专辑时,侠女可没有那么自信。她连连摇头:“专辑?什么是专辑?不不,我不会让你们这么难受。”她还给自己打趣道:“你听看我的声音,(现场表现粗犷嗓音)我不会!”

  看来,杨紫琼是宁可动手也不动嘴了。

  (游爱莲、腾包报道、刘武改稿)

责编:陈洁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