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影人速写 >> 正文
中国猛女:黄天使刘玉玲打出一片天空

  提起好莱坞的华裔妇女明星,大家一定会想起当前最抢眼的刘玉玲。近年来刘玉玲相继塑造了一个个鲜明的角色,特别是最近在几部大制作的电影中的不俗表演,使她成了好莱坞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在中国人眼里绝对与美女无缘,可是她那副月牙眼、麻子脸的长相却颇受西方人的欢迎,也是因为看腻了金法、大眼的女明星的缘故吧。

  虽说这几天传媒的焦点人物恐怕是非成龙莫属,不过和他合作过影片《龙旋风》的华裔女明星刘玉玲也很风光,在眼下正热映的影片《霹雳天使II》中,刘玉玲更比《龙旋风》里多了一分妩媚和成熟,走动作女星路线的她真正靠自己“打”出了一片天空。

  三年前的《霹雳天使》使得“刘玉玲”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这次在续集中,刘玉玲扮演的全能天使爱丽克丝·蒙迪,经验更加丰富。她依然熟悉各种专业技能,执行任务时胆大心细、面面俱到,不会在任何环节出现纰漏,完全可以用“出类拔萃”来形容。而且,她仍是三位天使中最国际化、都市化的一位。

  三十多岁才在好莱坞真正打响名气,刘玉玲这位西方人眼中的东方美人,多年来一直坚持刻苦训练,拍戏时更是用心卖力,难度再大的动作也要亲历亲为,因为她相信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在白皮肤、金头发的人群中,刘玉玲那一头标志性的飘逸黑发总是显得格外抢眼,让人充满期待。

  (黄恋报道)

责编:陈洁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