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边说边看 >> 正文
许茹云翻歌作心声:琼瑶爱情我最懂

  如果您是一位喜欢琼瑶早期电影的观众朋友,那么《在水一方》、《月朦胧鸟朦胧》等电影中那些好听的主题曲也一定曾经吸引过您,歌手许茹云最近出的新专辑《云且留住》就收集了十部琼瑶爱情电影主题曲,值得一听。

  具有歌坛最清美声音之称的歌手许茹芸,近日来到北京为新专辑做宣传,原来她自己也是一个琼瑶的电影迷。

  许茹芸:“我很爱看当时的电影,当时真了不起,他们都是‘三厅’作业,就是场景是餐厅、客厅加咖啡厅,就把一部电影拍出来了。当时的爱情电影都是这个模式,但很好看,真是很棒,我很喜欢看的。”

  许茹芸说这张专辑也是送给自己父母的一份礼物,因为当时由琼谣作品改编的电影,在一代人中产生过很大影响,在拍新专辑的音乐电视时,内容拷贝了不少电影中的情节,这让许茹芸大叫过瘾,仿佛自己也当了回电影女主角。

  许茹芸:“就怕琼瑶阿姨觉得我不行啦,不过拍MV的时候,我自己好有感觉,好怀旧。我对演戏有点点喜欢,要是有合适的剧本,有合适的导演,我也很想试试电影。”

  签售活动当天,来了很多购买新专辑的支持者,看来许茹芸这次走翻唱电影主题曲路线,还真对了歌迷、影迷的口味。

  (周晓燕写稿 黄恋改稿)

责编:陈洁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