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边说边看 >> 正文
《直接伤害》:刑警队长破案落入情网
  曾凭《冲出亚马逊》、《声震长空》两部电影分别获得华表奖、长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称号的电影演员候勇,4月24日,将在电影频道推出一部新作——电视电影《直接伤害》.

  这是一个希区柯克似的悬疑片:一位名画家与一对母女,分别在二十多年前和二十多年后产生恋情,而后,母亲撞车身亡,女儿刘丹无影无踪。刑警队长苦苦追查,遇上酷似初恋女友的画家之女,却不禁落入情网……

  片中,侯勇的笑容腼腆、真诚,使他演绎的这个刑警队长格外地讨人喜欢。不过,这个充满人情味的刑警队长在情感上却是一波三折:初恋女友是他的线人,在追查一起贩毒案时死于非命;当他又遇上与初恋女友长得很像的小丫时,还以为是命运的眷顾,让他重新开始爱情,不料却是命运又一个无情的玩笑——不露声色的小丫才是他苦苦追查的凶手。

  扮演小丫的年青演员陈莹,对喜爱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的观众朋友们来说,肯定很熟悉,她就是武艺高强美丽善良的柳红。在《直接伤害》一片中,陈莹将一个画家之女爱恨分明的个性表现得入木三分,她现代都市女子的扮相比江湖女子柳红也要漂亮、要文静得多,这样的陈莹应该来说是本色的。

  据介绍,该片是曾执导影片《青春旷野》的“新生代”导演金舸的新作,全片不乏新颖的表现手法(如晃动的运动镜头、面无表情的脸等),其中不着痕迹的铺垫,更让案情倍显错综复杂,不时有“柳暗花明”之感。编剧是曾参与创作《龙年警官》、《编辑部的故事》等多部有影响作品的魏人。紧张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是本片最大的亮点,也是导演营造英国大导演希区柯克型悬念似爱情片的结果。

  该片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中国电影报道》谭怡红)

责编:陈洁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