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边说边看 >> 正文
三大青春偶像角力《我的心唱给你听》

  导演那彤号召力非凡,一部电视电影《我的心唱给你听》荟萃了三大迅速窜红的青春偶像,几位演员同台献艺,各展风骚。

  演员一:刘希媛(饰徐蓉)

  剧中职业:歌手

  综合指数:8。5分

  刘希媛是北京舞蹈学院的高才生,虽然才22岁,但在电影圈已有多年“道行”。先后在《洗澡》饰秀儿、《零点行动》饰荷花。去年更在华表奖优秀故事片《法官妈妈》中有精彩演出。《我的心唱给你听》是她接演的第一部电视电影。

  片中,她出演一个为实现歌星梦,在北京漂泊多年的清纯女孩。正因为清纯,所以她不愿寻找成名的捷径。自筹资金出了一盘歌碟,因缺乏包装,被人斥为垃圾。为了生计,她为歌星伴过舞,在电视剧中客串过侠女。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在一场电视歌手大赛终于脱颖而出。而这时,她的爱情也开始开花结果。刘希媛在片里有大量舞蹈镜头,这对于舞蹈学院出身她自然不是难事。观众将有幸一睹这位小美女优美的舞姿。

  演员二:刘岷(饰卢伟)

  剧中职业:销售经理

  综合指数:8分

  作为第一个在韩国拍戏的中国男演员,刘岷拥有成为偶像的所有元素:冷峻而忧郁的眼神、挺拔魁梧的身材,自然清新的表演风格。

  刘岷在片中出演徐蓉的恋人、一家电器商场的销售经理。他最初对徐蓉渴望成名的急切大为不解,虽然深爱着徐蓉,但考虑到二人对生活理解的不同,始终不敢全抛一片心。与徐蓉幻想未来时,他总是强调一旦徐蓉被掌声包围,他将悄然离开。等他明白生命的意义不在于求同,坚持不懈为理想努力才是最可贵的,他终于带着一束鲜花出现在徐蓉的表演现场。

  演员四:孔琳(饰芳姐)

  剧中职业:酒吧歌手

  综合指数:9分

  提起孔琳,观众们的最初印象应该是那部由李少红执导的《血色清晨》。从电影学院一毕业,她先是在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里出演了大配角——丫环雁儿,接着就在《不能没有爱》和《头发乱了》等影视剧中当上了女一号。能加盟电视电影《我的心唱给你听》完全是因为影片荟集了刘希媛、刘岷等众多好友明星。她非常喜欢与大家一起拍戏的感觉。

  片中的孔琳剪了短发,是一个漂泊北京的歌手,但机会不直没有眷顾于她,奋斗十年,她依然在最初谋生的那家酒吧唱歌,唯一的收获是找到了一个真心爱她关心她的男人。孔琳镜头不多,但十分出彩,在她的精心演绎下,一个将自己的痛苦深藏,时刻给与他人温暖和安慰的坚强女人跃然荧幕。

  另外,饰演《水浒传》中高衙内的洪剑涛在片中亦有精彩演出。(中国电影报道张俊)

责编:赵蕾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