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瓶中信》(美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8日 10:24 来源:

  Message in a Bottle

  1999年出品

  编剧:杰拉尔德·迪佩戈

  导演:路易斯·曼多奇

  主演:凯文·科斯特纳、罗宾·莱特·潘

  播出时间:9月2日 21:48

  泰瑞莎是芝加哥论坛报的专栏作家,专门研究一些新闻事件。即将成为编辑的她却发现了自己的丈夫有了婚外恋,在感情生活方面她是个失败者。一天,泰瑞莎在海边跑步,无意中拾到了一个玻璃瓶,瓶子当中有一封信,信中一位署名G.的人尽诉对妻子凯萨玲的思念之情,真挚的情感让泰瑞莎感动不已。是怎么样的感情,能让一个人如此心痛?

  泰瑞莎在报社同事知道这封信以后,在没有经她同意的前提下,全文刊登了这封信。这一行动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成千上万的读者把信寄到了报社。其中有一个读者同样在一个玻璃瓶中发现了一封信,估计是出自同一个人之手,所以他把信寄了过来。第二封信让泰瑞莎感到这可能就是发生在最近的事情,于是她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没有花多大功夫就找到了这个署名G.的神秘人物。

  在极力“请战”的情况下,她来到了北卡罗莱纳州靠海的小镇,带着尴尬复杂的心情,不是为了工作成就,而是为自己的感情再冒一次险。盖瑞是一个帆船建造家,在小镇上他和妻子凯萨玲简直就是一对神仙夫妻。妻子是一个画家,按照盖瑞的原话,凯萨玲会给这个小镇带来色彩。但自从凯萨玲因病过世后,盖瑞一直无法走出悲伤阴影,他保留凯萨玲生前的画笔和画布,只为每天回味她,复习爱她的感觉。此时突然出现的泰瑞莎给盖瑞的生活重新带来了生气,爱情不知不觉当中发展着。但泰瑞莎发现自己真真正正爱上了盖瑞的时候,却又为盖瑞对凯萨玲的思念感到苦恼,虽然她最初曾为此非常感动,她觉得自己无法取代他心目中病逝妻子的地位,最终决定黯然放弃。他在失去她的那一刻,明白了心中对她的深爱。他准备要对凯萨琳的爱挥别了,决定去找泰瑞莎,和她一起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个关于失去挚爱与发现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根据著名尼可拉斯·史巴克1998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许多观众将其与1993年的经典影片《西雅图未眠夜》相比。凯文·科斯特纳和罗宾·莱特·潘在影片中的表演上佳,加上戏分不多但相当出彩的老牌影星保尔·纽曼饰演盖瑞的父亲,演员方面可拿高分。另外,本片高明之处在于没有像其他好莱坞影片那样为主人公的千里奔波安排一个物有所值的回报,而是稍稍吊了观众胃口,也算得上费尽心思。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