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雄豪杰之苏乞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8日 09:59 来源:

  珠江电影制片厂、香港影业公司 1993年摄制

  编剧:陈千松、刘大木、黄永辉、徐达初

  导演:袁和平、陈千松

  主要演员:王珏、甄子丹、陈淑兰、吴孟达、袁洁莹、熊欣欣、李家声

  播出时间:9月2日 20:00

  鸦片战争前夕,义侠黄飞鸿在广州联同民团协助钦差大臣林则徐查禁鸦片,无数烟馆被封,中外烟商纷纷向十二贝勒申诉。贝勒为保皇族利益,决定亲赴广州对付黄飞鸿,一挫林则徐的锐气。

  武林好汉苏乞儿的女友戴懿德,刚从国外回来就遇到火莲教妖言惑众。戴懿德苦劝众人不要迷信下去,却遭到抵制。正巧在此的苏乞儿一时顽性大发,以巨型炮仗炸毁了太平鼓,却不料伤及无辜。黄飞鸿救死扶伤与苏乞儿理论,两人遂生误会。十二贝勒借机推波助澜,设下鸦片迷阵,使苏乞儿染上了毒瘾;又乘苏乞儿迷蒙之际,制造假象,使他误以为林则徐和黄飞鸿污辱了戴懿德。在贝勒的煽动下,苏乞儿欲行刺林大人,被黄飞鸿出手阻止,戴懿德戳穿了十二贝勒毒计,苏乞儿后悔不已。在师父和丐帮的协助下,苏乞儿开始戒毒。贝勒欲杀苏乞儿灭口,戴懿德冒死相救,师父惨遭毒手。

  不久,林则徐被罢官。贝勒有恃无恐,大量输入鸦片。黄飞鸿率民团前去破坏,与贝勒展开了一场恶斗。黄飞鸿遭暗算受伤,危机之时,戒毒成功的苏乞儿赶到,两人联手将十二贝勒制服。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